話說搬到宿舍也有半年多了,

因為公家的東西品質實在是不能要求太多,

所以也漸漸的在崩毀中‧‧‧‧‧

 

有一天的星期一晚上,

突然發現我浴室的燈完全不亮,

不管怎麼按就是沒有反應,

想說是不是開關上積的灰塵讓它接觸不良所以沒有辦法亮,

不然好端端的為什麼說不亮就不亮,一點電燈在閃啦什麼的先前預兆都沒有,

而且我上個禮拜五走的時候明明就還好好的啊!!!

結果清了黑黑的灰塵,還是不亮,

於是我只好摸黑洗澡~~~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我終於受不了跟總務科說請他們幫我修理,

說要寫請修單,又說固定修繕日是星期四,

所以我又等了一個禮拜才把請修單送過去,(沒辦法,誰叫我問的那天已經來不及在星期四前送到了~)

然後再過了一個禮拜跟他們約時間把鑰匙交給他們請他們修理,

順便請他們幫我看一下無法遙控的萬能電視遙控器~~

沒想到說要去修理的人已經提早出門去法官宿舍修理,所以今天沒有辦法去,

不過他們說改成明天禮拜五去宿舍幫我看看,

不料禮拜五早上就開始下起大雷雨,

我真的不想再從執行處跑去總務科了啦!

而且也想說下那麼大的雨他進去我的宿舍裡面一定會被弄得很髒,我也不相信總務科的人有那麼認真,下大雨還去修理~~~

 

於是乎又過了一個禮拜,我都快習慣洗澡不開燈的日子了,

誰知道我星期四把鑰匙拿給他們,下班的時候去拿,

竟然跟我說今天太忙沒有辦法去!!

最可惡的是竟然還加上一句因為我們禮拜四都比較忙,所以沒有辦法去宿舍幫你修理,

拜託,說宿舍要星期四才能修理也是你們自己排的時間好不好,現在又跟我說這種屁話是想賴帳嗎??

又補一句上個禮拜那個去宿舍修理的先生在我門口等很久要幫我修理,都等不到我開門,是想引起我的愧疚感是吧!

好吧,就算想誠心彌補說禮拜五要幫我去修理,

但是我禮拜五就要上台北了啊!!下午就要去坐車,鑰匙給你們我要怎麼回家!!所以當下就說再約時間。

 

沒想到禮拜五早上又打電話來說真的可以幫我去修理,說兩點就過去,有備用鑰匙之類的,

我就想我出門的時候不要鎖門,

請他走的時候再幫我反鎖就好,應該沒有關係,

所以就答應了。

 

但是我下午回宿舍的時候,好像著了魔一樣,

想說來試試看浴室的燈是不是真的不亮,結果:

它亮了~它亮了~它亮了~它亮了~~

是怎樣,人家要來修理你就亮,

那我這陣子關燈洗澡是被當白痴嗎???

然後又鬼迷心竅的走向電視機,

拿起遙控器按下開關:電視機開了~開了~開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為什麼有人要來修理你們就全好了!!!

接下來我只好拼命打電話給總務科的人請他們不要來修理,因為我們家的人來幫我修好了(總不能說這些東西自己奇蹟似的康復了吧!)

累的我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才搞定!之後你們就不要再給我壞掉!!

 

後記:結果我從台北回來以後,有一個禮拜都還沒習慣浴室燈會亮的事實,常常不開燈就走進去。但是機車的遙控器被我按到別的鍵以後又失靈啦!!怎麼調都調不回來,現在我只能希望它有自己恢復的一天~~~後來又發現我冰箱上的一個螺絲自己掉下來了(好像是因為生銹??!),哇~~拜託你們不要再壞掉啦!!這樣還要再去求總務科一次,真的很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