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虎頭蛇尾兼沒恆心的個性使然,
還是熱血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固定有的一個冷靜期?!
總之一開始迷上的電玩,等到了某種未可知的瓶頸的時候,
我就會丟下這個改狂熱起其他東西,
之後再想起的時候才會有跟一開始玩一樣的熱情,每天通霄拼過關,

距離我上次囔囔著因為寶石太多已經把背包塞爆,
到這個禮拜我重新振作尋找赫迪拉克方塊已經有一個月沒碰暗黑啦!!
好在我終於在一天晚上破關(要是要再重新走一次迷宮我一定會受不了!),
順利拿到方塊,趕緊把我的倉庫跟包包的寶石合成,
背包才總算是有空位了一點!
代價就是這個禮拜每天都睡眠不足,
沒辦法,要是進入新的章節沒有破關或是找到傳送點,
隔天就要重新殺一次怪物,
包包又會重新滿起來啦!
令我感到欣慰的就是我家傭兵的攻擊力比我強很多!
有時候我只要專心打Boss,然後就可以在旁邊搜刮箱子裡的寶物!
花了大錢買有加閃電傷害的弓給她之後,殺怪效率大增,
讓我不由得反省一下我是不是也要來換武器‧‧‧
但是極品弓實在難找啊!
現在準備了一個有3個凹槽的組合弓擺著,
合成有完美寶石的時候就可以鑲嵌準備換武器啦!
第二章馬上就可以破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