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為什麼我每次做的笨事都跟鑰匙有關!

這串鑰匙跟著我真的還蠻多災多難的,不過往好處想,這次它變漂亮了!!

 

這禮拜二我跑去康是美換小丸子文具公仔(拆開發現是花輪,不過我無法發現它的文具功能在哪裡,真是詭異!),把車停在康是美對面的馬路,剛好看到路口的綠燈剩下30秒,當下就是把車鑰匙跟包包胡亂塞然後衝啊,要知道,這個路口超長,用走的一定來不及,所以就在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對面馬路的時候,一個小小的不好預感升起‧‧‧‧‧‧

依稀記得我跑過馬路的時候有聽到疑似鑰匙在外套口袋裡的金屬碰撞聲,到了康是美門口我就試圖要找到我家鑰匙(這可是連續兩次忘記鑰匙之後養成的良好習慣!),外套口袋沒有、長褲口袋  沒有,包包跟手拿的紙袋裡咧?在一堆亂七八糟東西中翻來覆去也沒有看到耶!算了,我想一定是在包包裡,等一下換完小丸子再出來找找看好了,於是~我就這樣沒有心機的進去店裡逛了~~~

 

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認真起來找我的鑰匙啦!坐在外面的椅子上認真把包包跟手提袋的東西都翻出來找,可是越找我心就越涼啊!!

怎麼會都沒有~~~不會又要去投宿阿媽家吧!更慘的是宿舍的鑰匙不知道總務科有沒有備份啊!??

沒關係,可能是插在車上沒有拔出來,這種事情以前也發生過不少次,應該是不會掉在路上啦!哈哈!(自我安慰中~~)

雖然是這樣樂觀的安慰自己,但是我還是小心的沿著我跑過來的路張大眼睛搜尋,力求一模一樣原路走回去~~

赫然在馬路中間看到一團不明物體,撿起來一看果然是我心愛的鑰匙啊!!哇哈哈!好險~~

雖然它在路上被車子壓的鑰匙圈都變形了,但是還好鑰匙沒有怎樣,想一想應該是我把鑰匙從車上拔下來的時候下意識的放到外套口袋裡,然後跑過馬路的時候就從口袋掉出來了~~

 

懷著劫後餘生的愉快心情回家,沒想到,老天爺就要在這個時候給我一記回馬槍!!

宿舍木門的鑰匙竟然沒有辦法開門!

可惡!原來是鑰匙歪了!!!

就歪了這麼一點點,為什麼就沒有辦法開門,你給我開~~~~~

冒著滿頭大汗在門外用我的腳跟手合力要把鑰匙扳正,一次、兩次、三次還是不行,呼~~我已經有點絕望了~~最後一次,用力!!終於可以了!!耶!!!開門回家!

 

也因此舊的鑰匙圈就得換掉,剛好要離職的同事送我們一人一個新的鑰匙圈,所以就讓大家看看換新衣的成果吧!!

 

其他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