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可愛的妹妹大學畢業前(其實畢業典禮上個禮拜就結束了~喵嗚!),免費住台北的最後一次機會(說真的從我畢業以後幾乎年年上台北玩呀!台北好吃的特多!)當然不容錯過,於是我就很無恥的在我妹期末考的前一個週末上台北玩!!
 
第一天我到的時候快7點,按照計劃,往知名的佛客漢堡衝啊!!
(沿途經過中山站的花蓮提拉米蘇,一塊蛋糕只要25元耶!可惜吃完漢堡我們太飽沒有肚子,不然可以一人喀一塊那多過癮啊!!)

凱薩沙拉加我妹詭異的哇沙比米沙拉~

我把我的薯條換成沙拉,但是竟然是真的韓國泡菜,傻眼~美式漢堡店(還是外國人開的喔!)為什麼會用泡菜當沙拉!?

我妹的澳式漢堡~很正常

我的Chili漢堡,本來以為Chili是招牌,但是被這個醬一淋我的麵包都爛了啦!!這是存心不讓人吃麵包的,更過份的是竟然薯條跟漢堡都是「溫」的!不是標榜現炸、現作的嗎??真是糟糕,這家店果然是名氣大而已!我被電視騙啦!!

隔壁的米朗琪,話說我好想吃草莓鬆餅啊!可是我們進去佛客的時候外面還排一大堆人。等我們出來的時候,肚子也撐不下了~~

第二天受我媽之命一定要去找我好不容易從大陸回來的大表哥!

於是我跟我妹就搭上公車前往奇妙的小巨蛋!

大表哥穿西裝很帥氣啊!不過小巨蛋在搞什麼,免費入場的婚紗珠寶展竟然都沒有民眾來參觀!這廣告做的超不確實的~~害我大表哥擺攤擺心酸的!

接著又坐上奇妙的信義幹線(的樣子),在NCC附近下車找我一直很想吃的馬叔芝麻醬燒餅!!

經過我跟我妹妹地圖的爭執之後(好~我知道我是路痴啦!可是真的有人稱讚過我很會看地圖啊!)終於找到了,因為它下午1點半出爐,我很怕被買光,拼命催我妹妹快點,結果今天根本沒有人排隊,燒餅還多得是呢~~

牛肉超好吃的!!不過芝麻醬燒餅我有點不愛,好像有麻醬苦苦的味道!但是還是值得推薦!

新開幕的永康15!原來永康街就在師大夜市後面,我跟我妹一邊走一邊驚呼:「原來師大後面長這樣喔!」

附近的鼎泰豐也一樣排隊人潮滿滿~~本來想說上台北要來吃個小籠包過癮的啊!詭異的是如果肚子餓我們應該會排,但是喝了大表哥請的星巴克咖啡之後,一整個沒有胃口,覺得牛奶充斥我整個胃,所以什麼都不想吃啊!!

跑去信義區逛百貨公司,本來跑去Bella Vita想買泰式醃檸檬,但是一看這麼大罐(80元)就讓我再三考慮,加上小姐說這是用來配鴨肉的鹹檸檬,跟我想的差別有點大,所以還是不要買回去冒險好了!

晚上跟我妹逛了一整晚的士林夜市,除了吃越南涼拌河粉外,還吃了好多士林的小吃!熔岩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