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美麥燒餅(燒餅專賣~美麥燒餅)今年搬家到武廟路上啦!有更大的店面,改名為晨光食堂,同時還新增加自家手作私房土司!

剛好昨天學姐說想吃他家FB上照片看起來就很美味的酸菜蛋燒餅,開張之後還沒去過,於是我自告奮用要幫她買,自己也可以順便吃一下沒吃過的口味,一早起來打算先訂,誰知我7:45分打過去預約,竟然得到要過40分鐘燒餅出爐才能拿的答案!天兒啊!搬新家生意也太好!!!馬上被預約光光嗎?!

20170324_081622

雖然說過了40分鐘應該是8點半,但是我實在沒事做了所以提早出門來店門口等,希望可以先給我!等待的時候順便拍一下新的門口,現在裡面也有座位可以讓大家在裡面吃很不錯!

不過生意大概是太好,然後依舊只有他們兩個年輕人忙來忙去,所以少了一點點笑容我覺得有點可惜~

重點是要買一定要先預約啊!不然旁邊等著的人不少,我發現都是女生來買耶!

20170324_083511

奇怪在電腦上看明明是正的,傳上來就變這樣,沒辦法轉了~

總之我今天買的就是燒餅酸菜蛋(35元)、溫豆漿(15元,微糖)

先來說說豆漿好了,真的很香濃喔!之前他們有強調是用山泉水製作的,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不過可以感覺到是有點濃度不是普通像水一樣的豆漿,所以喝了會很有飽足感的!

20170324_083551

燒餅酸菜蛋,分別可以看到薄脆多層的餅皮還有蔥蛋及辣辣的酸菜

吃起來很多重的滋味而且調味很剛好,不過不嗜辣的人可能要把辣椒挑起來,但是我一起吃,覺得瞬間的辣感好棒,然後再咬一口沒有辣椒的部分,這樣交錯著吃很有勁啊!

20170324_083536page

吃的出真才實料的健康食材、現點現做是店家一貫的宗旨,等待是值得的,如果趕時間的話就下次悠閒的來體驗吧!

想吃在這裡:

晨光食堂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64-3號

0958508398(強烈建議預約以免吃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苓雅 早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