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附近開的小店,上次吃過赤燒(丼飯專賣,雞肉超水嫩的~赤燒丼飯)之後一直想去試試看同樣也主打丼飯的小澤丼,而且價格只有赤燒的一半啊!

這家因為學姐還有Joyce之前吃過了,所以今天中午我自己來探險!

 

太陽太大我就忘了拍大門,請容我用店家招待的毛豆還有名片代替,招牌簡直就跟名片一樣啊!

另外內部裝潢跟招牌都很簡單,看起來是很家庭式的小店!

DSCN1372

DSCN1371

菜單

扼腕的是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場客人極力同聲稱讚薯泥沙拉居然沒了!!!

害我聽到對桌的客人跟老闆聊天的時候好想吃啊!

DSCN1384

難得來全體合照一下

DSCN1373

招待的毛豆真的非常好吃,不但有八角那些香料,還有相輔相成的蒜香、黑胡椒香氣,滷到非常入味又剛剛好Q彈的毛豆真的很厲害!

重點是給的很多啊!足足可以讓兩個人分享!

DSCN1377

日式炒烏龍(120元)

開S模式想拍熱氣沒有成功,但是比起用其他模式拍的,這張反而是顏色比較好吃的!

很久沒吃炒烏龍看到菜單上有就想點!

肉片、蔬菜、杏鮑菇(我今天只剩2片)等等配料很充實

烏龍麵也炒的很入味又不軟爛

比起之前吃的另一家日式料理的炒烏龍麵,這家不油膩吃起來蠻清爽的,不過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炒烏龍麵好像都這樣!之前吃到的那家更可怕~

DSCN1385

滿滿的豆腐海帶芽味噌湯,真的可以喝出店家自己熬煮出來的高湯甘甜味,就算是點餐附送的也一樣不馬虎喔!

因為他們家用的是龜甲萬醬油嗎?!(老闆有拿出來給對桌的客人看)所以我覺得調味的方式偏台,不過整體來說是簡單就可以吃飽的小餐館,價格不貴,環境也整理的很乾淨,有一點廚房油煙味但還可以接受!

page

想吃在這裡:

小澤丼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69號

2228887

(店內有Wif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