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目前分類:讚!狂推~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聽韓國歌的取向一直是女團為主,一開始的少女時代(從GEE剛開始在台灣流行的時候,到Mr.Mr.之後的歌我就沒有再追蹤了)、AOA(在這裡說過少了主唱她們的團魂好像也消失了啊!)、APINK、TWICE、GFRIEND、MAMAMOO(合音很棒的團體),就連最近被黑的很慘的BLACKPINK她們去年的歌我也都有聽,但是今年的新歌真的不喜歡(我是後來才知道她們被黑的這麼厲害),總之一直覺得韓國男團妝實在太重了,不能適應男生畫眼線這回事,更沒想過要看限定團體,但是例外是會發生的!

就在8月8號看完與神同行2電影(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小小心得)之後因為感冒病倒在家,後來幾乎整個月我都在昏昏欲睡的狀態,每天上完班把必須要做的事做完就想提早回家睡覺,後來雖然沒這麼想睡了,但是還是疲倦的回家,用分集劇情這個作弊器看完女婿們的戰爭(跟著電視看太慢,所以我只跳著看主角線還有倒數幾集的結局,不得不說雖然這是2012年的韓劇,但是化妝還有衣服跟現在的毫無違和,演員顏質也有保證,裡面的氣質姐姐是現在當紅的徐玄振,公主妹妹則是花遊記的女主角吳漣序,但是花遊記把她拍得不好看,男主角李章宇今年應該當兵回來了,希望他能接到好劇本,附帶一提主題曲星光閃耀的夜晚超好聽,後來一查果然是我的信聽Davichi唱的!)以後就暫時不想再跳進韓劇坑,然後就在我無聊想說要來看什麼綜藝開懷大笑一下的時候,本著相信DONYCONY主持人,就點開Idol Room第一集WANNA ONE的Youtube影片,就此跌進這個深坑!!!

11

全員照片先放一張

咳咳,先來自首一下這篇文章我本來是打算8月底寫的,但是粉絲們都知道入了這個深坑,影片你只會一個接一個的看下去,天知道我原本只是想簡單寫一下然後把影片放上來,誰知道打算要寫之後,我的最愛資料夾影片是越放越多,然後...然後我只希望從我11月1號開始每天寫這篇可以在他們11月19號最後一張專輯發表前把我要放的影片寫完,所以裡面會有很多9月、10月甚至是11月才出現的影片,時間序跟本文發布時間不符勿怪!

然後我文章是一貫的吐槽文風,玻璃心粉絲看了開頭可能會受不了,不喜勿入囉!

再友情提醒這篇文應該會爆炸長,長到我會出動我部落格沒用過的分頁工具,預計分為五頁:

文章標籤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聽到好聽的歌而感興趣的韓國團體(都是女團)都會上一週偶像,因為會自動出現在我的YOUTUBE上所以有時間就會點來看,總是被兩個主持人Defconn、鄭亨敦跟偶像明星的互動笑噴,跟Apink的互動尤其爆笑,尤其是普美,你真的是綜藝人無誤!而且他們真的很會逗樂藝人,本來覺得Blackpink新人一出道的第一個綜藝節目偶像包袱應該很重放不開,誰知道來了這個節目智秀的表現也太四次元可愛!TWICE則是來到第3次才覺得他們比較放的開,尤其是戴耳機傳話那邊真的超好玩的!週年特輯男團跟女團的兩倍速舞蹈那邊也超經典啊!!!

2018年3月居然不主持一週偶像了,我覺得應該再也找不到像這樣的節目了,加上沒有他們簡直就是少了靈魂所以也不看新主持人後來的內容,還好還好他們兩個5月份在別的電視台開了新節目「Idol Room」,這下又可以期待了!不過前面幾集都是我不認識的團體所以沒有去找來看。

5月底AOA回歸終於等到他們上Idol Room啦!真的是第一個女團,我就去看第4集,希望可以看到成員提到離開的主唱草娥,但是失望的發現沒有,主持人也沒有提到,主唱離開這個團雖然大家不提(經紀公司應該也不准他們說)但是覺得元氣大傷,看到他們的新歌之後覺得他們已經不太適合可愛性感風了啊~

接著看到下集預告是新人團體(G)-IDLE,因為她們的出道曲LATATA超紅,雖說我不知道為何出現在我YOUTUBE,一開始點進去看的時候覺得RAP太多MV太暗黑不是我以往愛聽的歌曲類型,誰知道這首歌不過聽個2次就被副歌LATATA洗腦(遮臉),越聽就越想知道這團體是怎麼取這麼詭異的名字,當然就要來看一下啊!雖然還有另一個男團,我想說不想看就跳過就好,誰知道一看不得了啊!我不過就是看了這個節目就被這首「SHINE」洗腦,看完迫不亟待去找影片來看!

被洗腦就是這裡!

(在影片的地方連點2下就可以用全螢幕看了喔!我部落格的樣板看來又該更新了)

文章標籤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新的一年沒有新開始,不過連續兩個禮拜就看了兩場電影,3號先去跟Joyce去看了新版野蠻遊戲,老實說舊版羅賓威廉斯的真的很好看,所以想看巨石強森的版本會怎樣,尤其是在新版預告裡看到他大玩變身梗,每個人都跟真實個性的反差超好笑!

20180103_120639

看了以後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是很刺激的好笑冒險動作片啊!適合不想用腦放輕鬆,又想體會刺激的人,在直昇機那邊的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啦!最後的結局也很延續舊作,到底誰又是下一個拿到這個進化後的遊戲盒的人咧!?

20180103_145452

然後隔一個禮拜我就跟王小姐去看了她聽聞劇情很「目蓮救母」的韓國大片與神同行:

害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提心吊膽可憐的媽媽又會怎麼樣,還好最後沒事,是說一下子就失去兩個兒子也不能說沒事啦!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18cf9bf-8b54-4277-b832-211571fee7a0

十二月開始就是一整個忙碌的週末行程,忙到我最期待的:「哈比人-五軍之戰」上映都沒第一時間去電影院看(沒錯,我又錯過震動影廳了,我只能說真的沒有緣份~)

結果一不小心就拖到下檔前才有時間去看~

20150125_113933

1月25號高雄還有上映的電影院大概只剩三家

其中只有高醫對面的喜滿客剛好有信用卡優惠,就決定是你啦!

三部曲海報全

文章標籤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014年新的一年照理來說應該要有新年新希望,不過因為我自己耍笨以致於換了新工作,目前上班日每天加班連禮拜天都要去的情況下,我想我就只祈禱新工作順利平安不出槌不賠錢沒人來抱怨就好!!

因此網誌可能更新的進度又要拖拖拉拉(我已經欠了幾篇??!不要問,很可怕),所以會大幅降低文字比例,以往食記會打的菜名價格乃至地址我應該都會省略,過程什麼的廢話也都不寫了,草草開始草草結束,遊記大概也只貼照片(所以這樣搞不好我可以一次出清XDD),雖然沒有人在期待我寫,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維持一個月4篇,是跟我自己的約定。

 

進入正題,2014年1月1日新年開始的第一天(前一天自己看跨年節目,煙火很漂亮,但是我看到一半就膩了去睡覺,請不要說這是初老症狀謝謝!),要做的特別的事情就是去看我心心念念的電影:

The Hobbit:The Desolation of Smaug

1

文章標籤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之前就有在網誌提過這部漫畫有多好看:

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blog/post/42191786

如今台灣拍了真人版我可是忠實觀眾,從頭看到尾,甚至還為了要收看民視下定決心去買了機上盒跟天線,投資很大(因為宿舍電視就真的只有三台,本來我都想說可以看新聞就算了,不過為了可以看到華麗的挑戰,第一集開播當天去買了機上盒,但是受限於數位電視訊號不良,有時候我真想暴走,尤其是重要畫面,害我還要回家補劇情@@)。

本來甚囂塵上要由林依晨跟言承旭接拍,但是後來因為檔期(上禮拜看完民視重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李大仁為什麼這麼紅我終於瞭解了!)的關係,所以換成陳意涵跟SJ的東海、始源分飾主角。

華麗的~1

說真的,要不是陳意涵,別的女星可能演不來這麼扮醜、素顏,不時又要穿咕咕雞玩偶裝搞笑的角色,她像上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時候真的很少啊~~不過一出場就是可以驚艷,這也是漫畫要的效果!

華麗2  

文章標籤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承認我一向是跟流行跟的很慢的人~

少女時代這個團體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演「你是我的命運」的潤娥!(哇!現在想到我好想抓Love  you當我的鈴聲)

雖然她前面演的很生澀,不過到後面越演越自然,而且我還是看完結局才知道她是少女時代的!!

ruen1.jpg  

(穿桃紅衣服的就是啦!)

之所以會最近開始聽她們的歌都是因為看到新聞播的模仿惡稿影片啊!!

遠藤時代!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xNDkyMzUy.html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我承認,最近有了新網誌很愛寫Blog!!
整理分類啦、修改文章(尤其是上一篇,我修改超多次的!!),都花了我不少時間,希望大家給我鼓勵鼓勵!!

最近每個週末只要可以我都會看「學習之神」還有「寶石拌飯」這兩齣韓劇!

寶石拌飯是很典型的家庭連續劇,不過不同的是主角們的父母很會給小孩惹麻煩,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才有看下去!!不是父母做的就都是對的,看著四個兄弟姊妹一開始為了媽媽不顧家裡的狀況花大把鈔票去隆乳(都50歲的人了)、爸爸中年外遇竟然又帶一個一歲小孩說是自己的兒子,種種讓兒女無奈又生氣的麻煩事,只能說,有幼稚又長不大的父母,真的是造就孩子們成熟穩重的另類方法啊!!不過這齣戲不幸的事情不會拖太久,節奏很明快,雖然還是有傳統的門當戶對的婚姻爭執部分,但是常常可以讓人轉換心情哈哈大笑,有空的時候消磨時間的好選擇,而且就跟所有的長壽劇一樣,一集沒有看到,下一集你也可以知道前面在演什麼,對我這個常常無法準時收看的人是一大優點啊!

接著就是我要重點介紹的學習之神啦!

話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漫畫「龍櫻」,雖然間斷地看過日劇「東大特訓班」最後2、3集,但是對於韓國改編自日劇到底有什麼不同無法評論,但是劇情還蠻能引人入勝的,雖然韓劇的律師沒有日劇的阿部寬帥(我一直覺得他好像是綜藝主持人),但是驚喜的發現這位曾經在「說不出的愛」裡演自閉症小孩的童星,長大真的很優啊!!

02.jpg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我不能更新我的網誌啊??)這本來是8/31要發文的啊!!!!!

做夢都沒想到,我會看沒有一個臺灣人演的大陸劇,
連當初火紅的什麼康熙、雍正、乾隆大帝之類的歷史古裝劇我都嫌大陸腔跟大陸演員演的太沈重沒興趣!
但是就像不知道哪個PTT的網友說的:不知道哪裡好看,但是就是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
臺灣人,尤其是臺灣八點檔編劇,
連我們自傲的時裝劇拍的都沒有大陸人好笑跟有內容,
真的是該檢討檢討!

裡面的角色其實我喜歡的不是醜女,
而是其他跟她一掛的女上班族,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實在太混,
看到我網誌的數量有點受到驚嚇,(竟然只有一篇!!)
誰叫我這兩個禮拜玩電動玩的很開心!!
不過光明之魂2真的很好玩耶!
有GBA的人可以玩玩看,
不過現在最想玩的就是NDSL版的牧場物語,
還可以打怪物,聽起來就很棒!!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看完第二集之後我一直有很大的疑問:
因為第一集有說到現在進行的時間點應該是肅慎王出生後的10年,
我是不知道到第二集的時候又經過多久了啦!
不過根據之前上網看的資料還有一、二集的內容,
裡面的小孩年紀最大的琪荷應該有15歲,
再過來應該是琪荷的妹妹秀芝妮10歲,
(因為肅慎王星亮的時候她早就出生啦!)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這星期五開始,每個禮拜五晚上八點到九點半的太王四神記,
雖然我不是裴勇俊的迷,
(當初在看「情定大飯店」的時候真的是超喜歡他的,
但是冬季戀歌的時候就覺得還好,他還是比較適合戴眼鏡,
還有冬季戀歌的時候看起來比較胖,所以不是那麼喜歡了!)
不過,就衝著它預告上打的一句:「魔戒幕後」,
天啊天啊,韓國人真的請的到魔戒幕後製作團隊來做特效嗎?!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暨放羊的星星以後,我又找到一個可以讓我每個禮拜必看的偶像劇了!
就是侯佩岑跟仔仔主演的「美味關係」!
 
雖然同時段還有張韶涵和吳尊的公主小妹,可是我覺得中視把預告片播到快爛掉,
看預告就知道第一集的內容,根本就沒有必要去看第一集了嘛,
相較之下,我沒有看過美味關係的預告,就多了一份神秘感,
所以我星期天中午就想來看看華視的「美味關係」!!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到一個很好玩的網站,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看到了之後,我每打開電腦就要逛到欲罷不能!
「窮留學生懶人食譜」,http://blog.xuite.net/iq943/recipe
這個網站真是激起了我熊熊自己做菜的決心啊!!
裡面有什麼「養生健康紅麴烤雞腿」、「電鍋炒麵」、「免洗免切免沾手料理」‧‧‧‧等等,
看了之後就馬上想自己動手做做看啊!!
想當初我搬到外面去住的時候就是想要自己弄東西來吃,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看交響情人夢,
雖然一開始覺得男主角有點討人厭,
但是劇情還蠻好笑的,模仿漫畫的部分真的很誇張,
而且交響樂也很好聽喔!
害我有點想去租漫畫來看,但是,我們那裡的漫畫店怎麼都沒有啊~~~~~~
目前看到第四集,覺得日劇好像一下子就看完了,
看得好快喔,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最近每個禮拜五回家我都會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
一開始是因為這個時段沒什麼好看的,所以轉台來轉台去,聽聽歌也不錯,
而且有的時候還能聽到好聽的歌,會讓我有想買的衝動(其實是想抓的衝動啦!!),
不過從上個禮拜開始他們開始舉行的PK踢館賽(我看到的是第二次),
出現了一個「魔王級」的挑戰者蕭敬騰,聽他唱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真的好好聽喔!
而且他唱歌真的很有特色,不僅唱的好、感情又很投入!
所以當我看到預告說他這個禮拜還要來的時候,我昨天就9點半就守在電視機全面啦!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一定有跟大家大肆宣傳過NCIS的好看吧!
沒錯,在歷經了第二季的Kate被槍殺身亡、第三季的Gibbs退休之後,
我終於期待到第四季的播出啦!!!
哈哈,Gibbs果然是無法放下NCIS的,就說嘛,少了他怎麼會好看咧,
之前很害怕第四季看不到他‧‧‧‧‧
畢竟連Kate都被殺了,還有什麼是不會發生的!!
還好這個禮拜有放4天假,我從禮拜三回來就每天晚上11點開始守在電視機前,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中視轉角遇到愛之後,我又找到一部我每個禮拜必看的偶像劇了,
就是台視放羊的星星!!
因為一開始實在是很好笑,所以我不知不覺的就看完了第一集,
(奇怪,好像只要是好笑的我就可以接受!不過太幼稚的我還是沒辦法的。)
劉荷娜好可愛喔,我好像很抗拒不了可愛的韓國女生演騙子,
My girl也是這樣!!
我決定之後我要像轉角遇到愛一樣忠實的支持了,呵呵!!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閒來無事,就看了跟我堂妹借回來的VCD,
有兩部喔!一部是金三順,另外一部就是My girl,
剛看完前面十分鐘,女主角有演過新娘18歲中的反派閔可瑩律師,
剛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她演閔可瑩的時候讓我覺得她真的就像三十幾歲的幹練女律師一樣,
和現在My girl裡設定二十幾歲,說謊騙人是家常便飯的周幼琳活潑大方見人說人話的樣子差別很大!
男主角我越看越眼熟,可是就是想不起來他演過哪部片,扼脕啊!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最近好不容易借到geia向我強力推薦的漫畫:華麗的挑戰!
為什麼說是好不容易呢?
那是因為我和我妹在漫畫店找了2.3次都沒有找到這部漫畫,
看到名字最相近的竟然是:”華麗的餐桌”,
在我們沒有漫畫可以看的情形下(因為想看的都看完了啊!),
上網發現離我家最近的漫畫店的確有”華麗的挑戰”啊!
於是我們就不死心的再去一次,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