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辦公室附近這個月好像新開一家不知道是餐廳還是外帶便當店,連招牌都沒有,二樓外牆還掛著租屋還是售屋廣告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要認真做生意,索性今天中午沒有便當就走過去看看!

20220324_123823.jpg

今天12點半才下樓,沒辦法開完會覺得好想睡覺所以先睡了再來買飯

外觀真的超級低調,店名到底是什麼看不出來(除了這塊板子我沒有注意到任何類似招牌的東西),而且裡面沒有客人...

鼓起勇氣走進去詢問,員工還是老闆之一有點抱歉的跟我說今天餐盒只剩下2種

其實他們是做餐廳廚具的展示跟料理教室教學,賣便當只是附帶的!

很自豪的介紹他們廚具是米其林級的餐廳在使用的,使用以後廚房沒有什麼油煙而且食材能保留原味跟水份

就像他們店裡開放式廚房聞不到什麼油煙味這樣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廚具發現真的不是一般家庭能使用的,體積可比冰箱,非常大台啊!

大概就是開餐廳的人有這台可以少很多煩惱這樣!

20220324_125450.jpg

我買的是爐烤骰子豬(100元)

20220324_125510.jpg

特別要拍一下筷子,店員有介紹他們餐盒賣的非常低調也不打廣告,還只賣禮拜二到四這樣!

還表示這樣的餐盒如果在臺北用健身餐盒的名義可以賣到180元(店員說怕這個訂價打趴附近同樣賣餐盒的所以不太廣告XD),從餐盒外觀是還沒感覺到不一般啦!畢竟這附近主打健康、水煮、少油少鹽的餐盒也差不多100上下,只不過它家隔壁在過去就一家賣餐盒(食藏。健康餐盒X糧好食光kitchen & cafe)的都要破百元(這家我還沒買來吃過),所以相比之下這個價錢很有競爭力XD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高級免洗筷,就算拿來當一般餐廳的普通筷子相信也不會被發現,所以我相信這個餐盒市價可以破百沒問題!

20220324_125530.jpg

細數一下餐盒內容物,主菜滿滿的豬肉塊、半顆溏心蛋,另外下面是糙米飯

蔬菜的部分除了可以看到南瓜、花椰菜、紅甜椒、香菇、櫛瓜、玉米外,還有一塊白蘿蔔以及最底下墊著滿滿高麗菜!

蔬菜的部分(香菇我沒吃)好像大多都是直接用烤的方式,所以多餘水份蒸發後剩下的就是蔬菜的天然甜味,不過高麗菜的甜味少了一點,可能要再久一點或者是要用別的方式處理才會像其他蔬菜一樣好吃!好像沒有加鹽巴,不過也不會覺得需要加!

20220324_125550.jpg

主菜的部分就是調味的重頭戲

溏心蛋真的超級入味好吃,可以吃到日式醬油跟融化蛋黃合而為一的濃郁鮮甜口感,又不會過鹹,店員對於它家的溏心蛋驕傲不是沒有道理!

然後再說到豬肉,本來想說會不會很乾柴,沒想到~

完全不會!

天啊一口咬下去還可以感覺到豬肉裡的肉汁,雖然豬肉應該是用西式香料調味,吃起來口味很重,但是卻不會覺得鹹或是油膩

反而滿口都是香料跟豬肉的完美結合耶!

跟其他要嘛沒有味道,要嘛太鹹太油的便當比起來,我真的相信這可以在台北賣180了!(在高雄當然還是不行XD)

吃完我迫不及待推薦給Joyce她們,回來查了一下原來它家便當都是預約的!

所以下次想吃的話除了去現場碰運氣,也可以線上預約!

想吃在這裡:

我的R牌萬能蒸烤箱(料理所示範店)

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111號1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fancyindus88

便當每個禮拜一開放預約!週二至四店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