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健康是1,其他的統統是0!!

目前分類:past.now and future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我終於知道我會這麼不爽的原因了!

首先這可能要建立在一個觀念:女孩子的電話號碼是個人隱私的大原則下!

如果台端不同意以上原則,那就沒有必要往下看下去了好嗎?請按痞客邦首頁去看正妹相片!

 

不管填什麼正式還是不正式的資料,我都會下意識的不填手機號碼,如果一定要寫電話?

那我會寫我家電話。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考完試真好,
對照起一個禮拜前的生活,簡直就是地獄跟天堂的差別,
打算放自己假放到9月份,9月再來開始看書吧!
現在要好好把失去的腦細胞繁殖回來,呵呵!
之後再面對繼續考試的現實好了。
考完試不知所云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1月份也有考過,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辛苦了3天,終於在禮拜一考完了,
每次考完試的想法就是不管成績,
決定大玩特玩一番!呵呵!
果然,隔天就訂了要跟日本團的旅遊計畫,
從來沒去過日本耶!
這下我考完試的重心就是要去讀日文啦,
總算可以驗收大學一年學日文的成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到的一個消息震驚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已經沒有規則可循。
是的,完全沒有。
 
大家對於自己從事的職業,就算沒有一點改變的熱情,
那好歹也應該有道德上面絕對不可以越界的界線吧!
 
可是,我聽到的竟然完全跟我以前想像的背道而馳,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今天是我24歲的生日,
今年我有了工作,有一群很棒的同事,
我們這個禮拜還有去唱歌,玩得還蠻開心的,其中小嵐竟然還記得我是今天生,還有送我小蛋糕,真是太感動了,你的生日我一定會想辦法探聽到的;
以前的死黨也過得很好,
雖然我今天拆開你的信才發現你的東西被偷了,
放心,我一定會幫你詛咒那個人頭頂生瘡、腳底流膿、一輩子找不到工作、連搶銀行都不敢活該呆在家一生的大米蟲:
另外學妹也有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喔!!希望你今年能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eia&article_id=3848469(從來沒用過什麼引用通告,為了避免不是我想的那樣,還是把網址寫下來吧!)
 
最近因為換季的頭痛所以都盡量不看電視.不玩電腦.不上網.不看書,
連my girl都看到第十集就沒往下看了,哎~~~過的真的還蠻無聊的!
所以網誌也拖了很久沒寫,一直看電腦可是頭痛的幫手啊!!
看看geia和我妹兩個要上學的人,還能夠一個禮拜寫個兩三篇,
而我咧!一個禮拜充其量只孵出一篇文而已,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考完啦~~~~~~~
我自由啦!哦YA!
 
今天晚上馬上就和我妹去租漫畫,
終於可以過著不用讀書的日子了,哈哈哈哈!
 
看漫畫去也!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終於,終於,讓我成功啦~~~~哈哈哈哈
(這是大魔王的開場白是也!)
承蒙我的好朋友GEIA小姐,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經過3年不眠不休.夙夜匪懈.懸樑刺股等等與之相反的努力,
我終於有那麼一個成績啦!考上啦考上啦耶~~~
在考試的時候住外婆家果然有效,
有和阿公拜拜有差,阿公,你孫出運啊啦!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畢業後就沒有再看過學妹們了,
呵呵,連我自己的直屬學妹也是,對不起!
六月十號的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帶禮物去的!
 
這次利用geia考完研究所的難得空閒(恭喜考上了唷!)來高雄玩,
就約了學妹們唱歌,我好久沒唱啦~~唱的熱血沸騰啊~~~哈哈。
要不是我前天找了一些沒唱過的歌來練練,這次就都只能唱以前唱過的啦!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四月一號,是很多人痛恨的日子,也是很多人期待的日子!
對我來說喔!像我這種單純的近乎笨的人,這自然是我要小心堤防的日子。
 
”什麼,愚人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咧,
自從小學有一次被騙之後,我還傻傻的一直問那人真的是騙我的嗎,
問的那人煩的要命,發誓再也不會跟我玩這種把戲之後,
我便認真的記下四月一號這個日子,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