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老韓家沒有吃到安東燉雞之後(便宜好吃韓國料理-老韓家 ),Leah心心念念的就是一定要換一家吃到(王千金小姐對於沒有好看裝潢的老韓家沒有再訪慾望!),於是我們兩個約了中午要吃之前被她嫌棄的「哈摩尼」,誰知道我們兩個笨蛋不知道禮拜二是人家的公休日,撲了個空,還想說這家該不會是倒了~~

前進下一家南鮪50度居然也看到整間店在砍掉重練,準備飲料店的開幕,今天是怎樣,店都倒光光了喔!?

在想不出店的情況下,Leah就提議我們來吃這家她辦公室附近的Takao好了,之前一直因為價錢而卻步,這次有兩個人我們就一起壯著膽子進去吧!

Takao-2

外觀+名片

Takao-1

菜單,右邊的太糊了真是抱歉,其實還有很多本日限定的料理寫在吧台前料理長身後的大黑板喔!

懶惰不想在點菜上傷腦筋,就由Leah決定點了一個陶燒松阪豬的超值套餐(菜單上沒有)和一份綜合握壽司。

DSC03482

一拿菜單來就會先上茶!

DSC03489

醬油壺

發現這家跟上次去的手築壽司不一樣(精神緊繃後的新鮮慰勞-手築 壽司‧丼飯 ),裡面的東西都是咖啡色系的!

DSC03484

點完餐就送上的免費小菜,今天是酸辣高麗菜泡菜,味道偏台!酸酸辣辣很入味。

DSC03492

套餐日式沙拉,日式醬汁味道調的剛剛好,東西也蠻新鮮的

DSC03493

套餐生魚片,應該是不錯的魚(抱歉我對生魚片沒有研究)

DSC03494

今日大推軟綿骨溜的入味蒸蛋,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很大一碗!

DSC03496

裡面有肉、蝦子、白果,料雖然不多,但是這個蒸蛋的味道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沒有氣孔腥味又不會有沒熟的感覺,鹹淡適中,大推這家的蒸蛋!

DSC03495

綜合握壽司(180元),我吃了玉子燒跟花枝的,花枝的好新鮮,玉子燒的甜味加上旁邊的醋薑超對味!!

DSC03497

我們的松阪豬(380元)來啦!用這麼搞工的器具裝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豬肉下面墊著削成薄長片的牛蒡,用的是胡麻醬汁去燒烤,松阪豬肉很嫩耶!!醬汁有點酸酸甜甜,也很不錯!

DSC03498

套餐烏龍涼麵佐胡麻醬汁,是的,又看到胡麻醬汁了,所以點餐時小姐力勸我們換成白飯,但是我來日式料理店就是想吃烏龍麵啊!果真這家的烏龍麵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很Q彈有勁啊!!沾著芝麻醬汁也很讚,我跟Leah吃光光!!

DSC03499

套餐味噌湯,裡面沒有魚肉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是豆腐很入味,湯也不會過鹹(不過有不明菇類被我們兩個嫌棄),總體來說是很好喝的湯!

DSC03501  

套餐甜點:巧克力羊羹,是道普通的甜點,可能是我的舌頭無法辨別羊羹的好壞!

最後餐點金額要加一成服務費,我們總共吃了606元,這家服務很不錯,會一直上茶(客人不多可能也是原因),不過點松阪豬的時候因為菜單上沒有,小姐沒有主動告知價錢(是說我們也沒有問啦),等結完帳我們才知道,這點可能是要改善的地方,不過東西蠻好吃的,我們可是一掃而空沒有剩下,肚子也撐的飽飽的啦!!

想吃在這裡:

Takao日式餐館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55號

07-2165077

 

PS.年紀大了我也找個人在一起然後分手來感同身受一下好了!可是我身邊的人一直勸我不要~

又PS.花葬同學如果有看到這篇,請回答介意我打給你問事情經過嗎?!XDDD有人一直叫我問你比較清楚的啊!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