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到很普通的韓國料理之後(韓式飯捲比較優的-School Food ),我妹妹想帶我去吃她們中山人都說讚的老韓家,久聞大名,加上我的摩托車又出關啦,當然馬上說好,來去吃吃看正宗口味的韓國菜啊!!

 

老韓家1

位在鹽埕區的老韓家並不是靠裝潢起家的,所以外觀跟內部都很家庭式,這天還約了好久不見的Leah,來這家吃她心心念念的安東燉雞。

在外面等我妹還有王小姐來的時候,裡面的客人就紛紛吃完起身走人,店家擦桌子準備迎接新客人上門啦!生意真好,早我5分鐘來的人之前被告知沒有位子,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這家店的翻桌率很驚人啊!!

老韓家2  

安東燉雞好便宜!!可惜昨天晚上因為他們要員工聚餐只營業到8點(可以吃到8點半),所以點菜時就告訴我們今天沒有辦法出這道菜,真是太可惜了啦!!

DSC03399

小菜好像是看人數看上的樣子,這裡的小菜味道都很夠,尤其是左上角的豆干是第一名鹹鹹香香雖然很台但是很好吃,然後第二名當然是辣辣脆脆的韓國泡菜,這才是韓國的味道啊~~

DSC03400

在沒有安東燉雞的情況下,我就亂點個部隊鍋(330元,誰叫你們兩個不決定XD),天氣涼涼的吃有湯的火鍋正好!而且好像也是他們家有名的菜色,就由我妹妹這個韓國通來煮吧!

DSC03401

超便宜又好吃得海鮮煎餅(120元),我超喜歡這個煎餅酥酥脆脆的卡茲口感,而且裡面的蝦子跟花枝也不少唷!沾著煎餅醬油吃也很棒!(這個忘記拍了XD)千萬要趁熱吃(小心燙),因為涼了就沒有那麼脆了~~

DSC03402

煮好的部隊鍋,裡面真是什麼都有:泡菜、肉片、小熱狗、罐頭餐肉、茼蒿(?)、高麗菜(還是大白菜?)、金針菇、香菇(統統讓我妹吃掉)、年糕、嫩豆腐、泡麵、起司等等,本來覺得沒什麼但是到最後我們三個人都吃得好撐~~起司+麵在煮的時候味道好香~~不過麵煮到後來我不愛浸太久軟爛的口感,下次來一定要點到安東燉雞啦!!

DSC03403

泡菜炒飯(100元),我們沒有點石鍋拌飯,點了外面很少看到的泡菜炒飯,果然辣的過癮!!

這間結帳還不收服務費,雖然裝潢沒有很新穎,又因為烤肉抽風機設備沒有很好,所以有點油膩,但是便宜好吃又大碗,極度推薦,想吃韓國料理的時候來這家就對了!!!  

想吃在這裡:

老韓家韓味廚房

521-4980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鹽埕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