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每天上班看著它在雄商對面從無到有,一直很想去試試看,今天中午終於情商了藍狐小姐陪我去吃(她要調走了好感傷喔!我們吃飯團又要少一個人了>"<)

很混的照一下大門外觀,現在冬天店家還新推出了火鍋!

DSC03513

裡面佈置的還可以,有些小地方擺了異國風裝飾,不過感覺好像晚上比較有FU~看看菜單上價位都100~140不等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我們就不要太強求裝潢了!

DSC03512

翻開菜單一看居然遍尋不著號稱是招牌的薄脆披薩,原來已經不賣了,而且可能因為名氣有了,所以也沒有商業午餐了~~

我跟藍狐小姐於是都點另一樣招牌:燉飯,其中一份加80元變套餐。

DSC03506

套餐沙拉,美奶滋擠得太沒有美感有點可怕,但是味道很酸甜清爽,出乎意外的好吃耶!尤其芭樂有淡淡的檸檬香,跟這個柑橘還是百香果的美奶滋很對味!

DSC03507

套餐蕃茄蔬菜湯,湯的濃淡剛好,裡面的香草放的恰到好處,冷冷的天氣這碗湯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DSC03509

套餐大蒜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雖然普通但是挑不出缺點(可以說奶油塗的稍厚嗎?!但是也吃不出油膩感,完全是我減肥期罪惡感在作祟XD)

DSC03510

藍狐小姐的德式香腸奶油燉飯(140元),裡面有大量的培根及德國香腸,點菜的人覺得燉飯味道很棒,但是吃到一半就撐了!

DSC03511

我點的青醬雞肉燉飯(120元),裡面的雞肉超大塊而且足足有6、7塊,烤過的雞肉吃起來不乾不澀,雖然還有切的很大塊的香菇,但是我統統挑給對面的人XD

青醬味道不錯,雖然沒有香氣逼人,但是這個價格就可以吃到這麼真材實料又大碗的燉飯(是的,吃到一半我也飽了,明明看起來沒有很多怎麼這麼撐?!不過我還是不浪費的吃光光XD),雖然燉飯米粒稍嫌不夠Q彈,但是這裡的確是想吃平價義式料理的好地方!

DSC03508

套餐拿鐵咖啡,這裡不是正宗咖啡店所以藍狐小姐不做評論~~~

寫到這裡才想到招牌飲料好像是綠蓋茶還是黑蓋茶,不過算了,反正我沒有很愛喝飲料XD

DSC03514  

現在在特價牛小排100元,不知道是怎樣的牛小排?小姐也沒有說滿額是多少......

這家店不收服務費,店裡餐點除了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漢堡、炸物點心等等,價格很適合年輕人聚餐,不過我看到隔壁桌是媽媽帶小孩來吃飯,想小小打牙祭也十分適合,點燉飯真的太撐了,下次我要點義大利麵或漢堡,感覺漢堡也很多人點耶!!真是一個平價的好地方!

 

想吃在這裡:

皮諾斯Pilos異國料理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8號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