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手的第一個Case終於在8/29這天開完最後一次庭,希望就此結束,反正也不能上訴,就等收判決吧!(如果贏了我會不會以這個為藉口又去大吃大喝一番咧!贏了再說吧!) 

對照起第一次開庭的超緊張,就算是第三次去還是一樣啊!!!

不過我這次有說出比較長的句子了,雖然有點結巴加詞不達意@@個人還是視為我生涯中的一大突破!!

(第一次:精神緊繃後的新鮮慰勞-手築 壽司‧丼飯 )

第二次:第二次開庭 如果有人留言想看的話我再開密碼吧!)

為了開完要去哪吃下午茶我著實跟Leah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去我們之前去吃過的:五月大吃大喝紀錄-帕瑪諾PaMano cafe'法式手工鹹甜派〔已搬遷〕 新店,雖然有人一直跟我投訴他們新店的服務還有價格各成負、正的反向成長,但是實在是已經討論到沒有地方了,那就去看看味道有沒有變吧!!

DSC02797

新店的地理位置好很多,從捷運後驛站1號出口走出來右轉就可以看到,而且感覺也比較大!

菜單的選擇上鹹派比以前多一點,甜派~一天還是只有一樣!

而且除了派之外還多了帕尼尼、鬆餅、蛋糕、布丁、手工餅乾等等,飲料也有茶了。

其中我超想要吃到的鬆餅竟然還不到晚上就沒了,也太誇張了吧!惹的我在結帳的時候小小的抱怨一下鬆餅為什麼這麼早就沒有~~結果櫃台結帳的小姐說鬆餅太熱門,有時候中午就沒了,建議我們可以先打電話預定,所以要吃的人,一定要記得啊!

一定要吃一甜一鹹的我們,鹹派選了:黃金雞肉派(135元)

 

DSC02798

點鹹派可以用半價40元加點沙拉,沙拉的料變多了耶!好像是法式的油醋醬汁,不像之前是日式的!

DSC02799

鹹派黃金雞肉派上場啦!只要點鹹派就有附上面的薯條,趁熱吃沾旁邊的酸酸的蛋黃醬(還是荷蘭醬?!)味道很棒!!

DSC02802

黃金指的就是蕃薯,裡面店家還發揮巧思加了四季豆、好像也有馬鈴薯小丁塊的樣子,不過我覺得切小一點會比較好入口,雖然派小小的,但是真的會飽的!尤其是派皮不油不膩又酥脆,口味沒變,加分!而且沾旁邊的醬味道更提升!!

DSC02800

我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因為沒鬆餅麵糊所以殘念的換成今天唯一的甜派:提拉米蘇派(90元)

吃起來也很不錯,是好吃的提拉米蘇!

DSC02801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我點了最便宜的時令綜合果汁(120元),裡面有香蕉(非常多)、芭樂、蘋果、葡萄(喝不太出來),不是以酸酸的柑橘類水果為基調的現打果汁我很少嘗試,但是實在沒多少選擇,還好喝起來不會奇怪~~

完食心得:雖然價格調高,不過還好沒有加收服務費,跟舊店比起來,服務比較週到(因為漂亮妹妹比較多),不過規矩也變多了~~為什麼現在愈來愈多店家低消是飲料啊!這樣就是變相的要100元以上的低消了啊!而且想抱怨一下的是這裡高度適中的桌椅怎麼那麼少,是不想讓人久坐的小小陰謀吧!我們換了三次位子,才終於可以好好坐著!

不過說這麼多,我下次有機會還是想去嘗試看看他的鬆餅,畢竟可以中午就賣完感覺就很威啊!!!再點個帕尼尼,看看是不是跟鹹派一樣好吃好了!!不過要點飲料的部分就讓我有點困擾~~

 

想吃在這裡:

帕瑪諾自家烘焙精品咖啡 法式手工鹹甜派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07-3236198

DSC02803DSC02804     

如果吃完還可以去對面的巴黎波波(捷運2號出口)試吃他們的麵包,Leah說他家有名的是可頌,難怪我隨便拿了一個某口味的歐式麵包覺得裡面怎麼這麼濕,一點都沒有歐式麵包有嚼勁的麵粉味,虧它還這麼貴~~原來是我吃錯了啊!?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