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的食記真的會升火燃燒到烈焰燎原~~~

起因就是我看到這個:

http://marukoharuko.pixnet.net/blog/post/28900996

於是覺得我好想去吃好想去吃啊!!

尤其是有人跟我說市區的歐式派店一點都不好吃,但是在高雄又很難找到專做鹹派的店耶!

所以~~MSN丟給Leah小姐看,剛好她也很想要去試試看,所以我們就兩個人一起去闖蕩啦!哇哈哈!!

老闆娘負責製作派,由於派是手工每天現做,所以每天的口味都不一定喔!今天的鹹派是洛林鹹派、奶油花椰菜雞肉(自己炒的白醬,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愛白醬@@Sorry!)、季節限定的皎白筍派,當然要來個招牌的傳統口味洛林鹹派嚐嚐啦!

DSC01244.JPG  

用木頭砧板上菜!點鹹派還有附芝麻油醋沙拉(芝麻味好香~)跟脆梅凍,但是今天梅凍沒有了,所以少算10塊!

雖然老闆娘說洛林鹹派的味道會比較重,但是我們不覺得!而且手桿的派皮不油不膩好好吃喔!!沾上旁邊附的芥末子醬更能提味!

DSC01243.JPG  

今天的甜派只有南瓜派,所以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南瓜微甜的紮實風味真的很好吃!!極力推薦!!


老闆則是負責咖啡的部分,看了別人網誌上精美的拉花,我們很阿沙力的跟他說讓他自己決定圖案(其實是我們兩個一點創意都沒有@@),結果他居然說那不要做你們看過的好了,老闆~~拉花有這麼容易嗎??

DSC01242.JPG

結果做出來的是精靈女王卡布奇諾~~Leah小姐點的是冰咖啡所以沒有拉花!

本來想挑戰喝到最後一口都不破壞圖案,但是對我這個很少喝咖啡的人來說太困難了!!

如果有愛喝咖啡的人應該可以來這家品嚐一下,他家的器具跟咖啡豆很專業的樣子(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研究@@)

DSC01247.JPG

因為每天的菜單不一定,如果想吃特定口味的派建議先打電話問問,再決定是否前往。

老闆娘人超好的,結帳的時候居然還自動跟我們說咖啡原價120算我們100就好,真是佛心來著!!這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可以讓朋友很放鬆的喝咖啡聊天,希望他們生意可以愈來愈好,不要倒啊!!!

 

接下來又看到這家法式甜點店,感覺也好吸引人啊!!如果有錢有時間應該來去嘗試看看!

http://marukoharuko.pixnet.net/blog/post/25933637

http://agnes2010.pixnet.net/blog/category/248976

 

----------2012年已搬遷至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