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X woman(因為他說只給我,所以在此就不透露他的名字啦!)饋贈我這罐超可愛的爆米花!!

不只是外觀超卡哇依,它的價格也不算非常貴(我覺得啦!)

DSC02739

除了有可愛的鐵罐包裝,還有相襯的塑膠提袋一應俱全,送禮超有心~~

來個上下左右四面照:

DSC02740

上蓋有寫口味,我拿到的是焦糖!YA!!

DSC02741DSC02742

罐身是兔兔踢足球,背面是個奇妙的大紅色中國式建築,我覺得有點不搭就沒拍了!

DSC02743  

罐子下面則是印成份表,這隻兔兔真的好可愛喔!!不過要注意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食用期限只有15天,收到要趕快吃掉才行喔!

看完外觀可愛的包裝,就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吧!(這才是重點啊>"<)

DSC02760

撕開外盒的透明膠帶把蓋子打開,還有一層防護,不用著急,這層雖然有黏性但是很容易撥開!

DSC02763

很輕易的就打開一半囉!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金黃焦糖爆米花!

而且注意到了嗎?鐵罐內層還有一張白色防油紙,代表吃完以後只要把這張紙丟掉,這個罐子不用洗不用刷就可以再利用啦!真的很貼心~~

我媽看到這裡,就說這罐應該要300塊吧!這麼搞工XD

DSC02762DSC02764  

不是最近流行的圓圓爆米花,而是傳統的美式爆米花,不過咬起來非常的香酥脆啊!!!

太涮嘴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甜甜香香又不過份膩的好滋味,真的很讚!

不論從包裝、口味都讓我們全家人讚不絕口,而且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居然只要150元!!真的十分超值啊!!

不信官方網站給你看看:

http://www.popobunny.com/index01.html

如果下次要送人小禮物我應該會優先考慮這樣東西,不但物超所值,看人家拿著我就很有面子啊!

請讓我再次五體投地的感謝贈與人吧Orz

下次有好吃的優先想到你!!啾咪~~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