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一樣住楠梓左營相鄰地帶的人,一定可以知道這裡是多麼難得出現異國風味的小吃或是餐廳,開了沒多久就倒閉已經是常態,存活下來的,絕對不要妄想搬家開大間一點這回事,因為這裡的人多半沒有那麼辛勤的去尋找搬到哪裡去,而是直接尋找替代方案,或是當成倒閉結案!這個例子從某墨西哥捲餅店從小攤到店面,再從店面回到原小攤對面的鐵皮屋就可以了解,搬家做生意在這裡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

因此聽我妹說附近有柴燒窯烤披薩車出沒,而且她還跑去買了的時候,我心中之詫異簡直就像放煙火一樣開心到爆炸啊!!http://www.wretch.cc/blog/albeemay/33347685

在對於新事物接受度這麼低的地方出現了只有市區才有的時髦玩意兒~~讓我很擔心它的茫茫前途!!

所以趁著昨天我們兩個小孩自己張羅晚飯,乾脆就來吃個披薩試試口味啦!

DSC02397

披薩車外觀跟行動咖啡車很像,不過左半邊半圓形的就是柴燒的窯了!

我有跑到後面去看,裡面真的燒的是柴的樣子。

DSC02402

車子背面有寫價目表,用個大傘擋住應該是怕風太大,炭火不好生吧!

今天我們兩個人想說就吃華麗一點(我媽留的吃飯錢綽綽有餘啊!),點了220元的總匯披薩!

對了,車停的地方每天不一樣(好像也沒有每天出來賣),禮拜六停的是楠梓家樂福門口對面!

DSC02403

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但是到的時候還是等了一下下!

DSC02404

大小就跟連鎖披薩店的大披薩差不多,而且總匯的料果然很豐盛,有花枝、蝦子、香腸片、燻雞、火腿、洋蔥、青紅黃椒等,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的起司,要是覺得不夠還可以加起司(30元)。

整體吃起來料真的很豐富,底層的起司放的蠻足的,上面的料也是不停邊吃邊掉,而且皮很薄,不想吃太多澱粉的人很適合,不過我跟我妹兩人一人4片還是吃得超撐~~

不過雖然標榜是薄脆披薩,烤的時間卻略嫌不夠長,下面的麵皮不夠脆、上面的料也不是燙的,只有邊邊的地方比較有FU~可惜了!

如果下次要吃一定要請老闆烤久一點,美味才會更上一層樓!

雖然比起我吃過的薄皮披薩來說不算完美,不過還是很感恩在我們這種小地方出現有別於中式料理的小吃,希望老闆能再接再厲進步,繼續開下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Pizza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