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大學開始玩Diablo2這款經典遊戲,當時是同班的Leah小姐領我進門的樣子,

因為用的是盜版片,加上中間經歷了不少次電腦重灌,

用舊電腦玩的最後一次是屏東同事借我資料片(千里迢迢從新竹帶回來!),

玩的開心不已,但是本著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的做人原則,

加上我家舊電腦再一次掛點前的卡關(第二關會冰凍速度又超快的死大蟲我恨~~),

所以直到重組了新電腦呵呵!!

當然就是來去暴風雪官網來下載正版來玩啊!!

果然主機更新後玩遊戲就是大四X啊!!

在我不間斷的練功挑戰關卡下,終於讓我打死戴愛波啦!!

雖然還有資料片的關卡還沒有過,但是這可說是我電玩人生當中的一大步啊!!

現在非常期待回家把資料片破關,邁向地獄等級挑戰,

另外還想把我另一隻德魯依給練起來,然後再玩一隻遠距背後陰人為王道的亞馬遜!!沒辦法,近身戰除了暴力之外我沒有別的技巧,就連德魯依都是拿十字弓!!

話說我的電冰法師也很強大啊!!但是還是想用弓箭來玩,誰叫我的最愛是Legolas咧!!

哈哈!期待預計(?)明年出的Diablo3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