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看完怪獸系列第二集我才知道原來這系列原來要拍5集之多!看完第二集心情很沈重所以心得遲遲沒有動工,不過看完這系列第三集的感想覺得很不錯耶!恢復了我對魔法世界的著迷XDDD

20220516_135655.jpg

嘖嘖假日電影票價真貴!這次一樣是跟王小姐來看!

預告

這集開始大反派葛林戴華德換人演,我覺得很不錯耶!換了以後跟年輕鄧不利多的氣質很相稱!

(我支持強尼戴普,只是他跟裘德洛好不搭~)

看電影期間我一直有「天啊我第二集到底看了些什麼的驚呼」

一定是第二集奎妮跟雅各分手我真的太不能接受了這詭異走向所以真的很心累

比如說魁登斯的身世到底是怎麼從莉塔雷斯壯家變成鄧不利多家的@@

(莉塔感覺就是白白犧牲囧)

第二集在魁登斯身世的尋找方面真的剪接的太破碎了我劇情都連不起來就跳下一段@@

然後話說第三集除了紐特、雅各、西瑟之外其他2個拿行李箱的人據說都有在第二集出現過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明明訂做了半打行李箱,為何最後只有5個??)

然後我對莉塔的哥哥也沒有印象,真的太糟糕了,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可以把第三集看完,

畢竟第三集是一個比較獨立的故事,比起第二集那種沈重陰鬱的末日色調,第三集比較可以讓正義看到希望!

而且奎妮跟雅各也真的如願以償結婚了,可以說是我想要看到的Happy ending了啊!

希望編劇羅琳可以繼續維持,期待下一集魔法世界的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