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還是要分2篇寫,不然寫不下啊!尤其是最後一天還有照片)
 第三天我妹一大早就跟她同學跑去搶SJ的票,
據當事人證稱,好險她們排的早,所以才可以在一點半票開賣的時候搶到好位子。
因為我一直以為要排隊排很久(誰叫她們一直強調有很多人會去看!),
所以就睡的很晚,又看了Mr. Brain的第一集,
但是沒想到她們買的這麼快,
我只好趕快算準時間把烘乾的衣服拿出來,
第一集還沒看完就衝出學校等公車,
自作聰明的結果就是走出學校迷路沒趕上公車,
還好往下走沒多久就看到下一個公車站牌,
不然還要再爬上山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好不容易等到和我妹會合(竟然以為我會坐很久的公車跑去高島屋吃東西,害我在等她們的時候超想去旁邊的士林夜市買東西來吃啦!!),
先去師大會館辦好Check in(2個人一個晚上才1200元喔!),吃了高島屋的義大利麵包稍微止飢,
就前往完成我媽媽交付給我們去看她同學的任務(買了士林夜市的巧克力蛋糕給這位阿姨,她家裡賣的烤鴨真的很好吃,但是在萬芳醫院那裡真的有遠到!),
之後沒想到竟然下起小雨,
害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再跑去15區法式烘培,
因為離我晚上訂位的奧瑞岡雖然都在木柵線上,
但是路完全不熟又加上下雨只會拖慢我們的速度,
要知道我之前訂位的時候都沒有位子耶!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的啊!
 
好險衡量了一下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
不過15區法式烘培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小巷子讓我們兩個走到腳都快不行啦!
那家店的小姐一定覺得這兩個人進來只分別買一個檸檬跟水蜜桃馬卡龍很奇怪開懷大笑
可是我只是想嚐嚐正宗法式口味的馬卡龍是什麼味道嘛!
一咬下去果然跟一般麵包店的大不相同!!
濃濃的水果香氣,下次有時間還要來這家店吃別種蛋糕!!
 
我忘記我跟我妹是不是因為只有兩站所以就從中山國中那邊又走到大安站耶!
不過我覺得那天晚上是走很多路沒錯,
我們兩個吃完奧瑞岡招牌的檸檬雞肉貝殼麵跟另外我妹點的我忘了是什麼的套餐,(這家店單點都不貴,但是加上套餐的價錢就有點驚人,不過套餐的沙拉是少見的薰鮭魚、湯也很不一般、吃到甜點的提拉米蘇我們兩個人都有吃撐了的感覺!)
之後又去逛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跟以前比起來沒有什麼改變耶!
不過為什麼幾乎每次來這邊都下雨啊!真是討厭!!
 
第二天一大早我妹興致沖沖的打算去吃Evens的美式早午餐,
還跟我說早上9點前進去的話有打6折還8折的樣子,
結果‧‧‧人家星期一根本沒開門啦!
我嚴重懷疑早午餐是只有週末才有,
不然看看周圍,都是趕著上課的學生,誰有空來這邊給你吃早午餐啊!
連我們想要找一家可以坐的早餐店都找不到了!
 
因為我妹今天下午有課,還要打工,所以要趕快去歷史博物館看完梵谷展才行,
所以我們難得去Starbucks 吃早餐,
雖然沒有我想像的特別,但是也還蠻好吃的啦!
點了可麗露(味道很奇妙,我本來以為是巧克力蛋糕,但是不是)、燻雞和另一個好像也是雞肉麵包的樣子,但是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不過都還蠻好吃的!
 
吃完早餐我們趕緊去歷史博物館,
小南門站走出來還是走了小久,
本來想說下雨天應該沒有什麼人來看,沒想到也有學校的老師帶隊來參觀的樣子,
我真的很認真的每一幅畫從頭看到尾,簡介一個字也沒放過,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星空,我本來以為有來臺灣展覽的,
但是其實有名的作品只有一小部份而已,
不過我還是買了鳶尾花(這幅沒有來展覽)的鑰匙圈當紀念品,
因為用信用卡還可以有一張免費的明信片,
就挑了這次來展覽的最大咖-星空下的柏樹!
因為是買極限震撼的票就送梵谷展的門票,
大概是同一家公司吧!所以看完都有送一張抽獎卡,
但是之後我要上網輸入的時候,這個網站怎樣都打不開耶!超沒誠意的!
 
到火車站買完票以後,想說去買個蛋糕回家給大家吃,
所以打算把行李寄在國光客運那邊,
誰知道竟然被吃錢,
氣昏的我竟然就扛著行李跑去京站,
重點是我還在台北火車站裡面迷路,
怎麼走都走不出來!差一點就趕不上車啦!
台北火車站真是不愧它迷宮的美名,
明明京站就在旁邊,但是要走去跟走回來真的超像鬼打牆!
還好我帶回家的黑糖麻糬蛋糕我爸媽吃得很滿意,
給同事們的巧克力熔岩蛋糕(跟我推薦說不用加熱也有巧克力流出來)好像也很讚,
下次我自己也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我妹還邀我她畢業以後再去台北玩唷!
因為她讀中山的研究所以後應該是沒有機會再去台北玩那麼久了吧!
到時候一定要吃到Evens和其他我沒吃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