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半年以上不見的屏東同梯,大家外調的、換單位的、結婚之後忙做人了以後,就越來越忙,好難喬時間吃飯聊天喔!不管怎麼說,這可是我第一份工作認識的麻吉好友們,一定要找到空檔見面聊是非的啊!!

搭火車到好久沒有來到的屏東火車站,這附近的景象也有不小的變化耶!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在屏東曾經教導過我及共事的同事們,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在工作上遭遇挫折也不覺得孤立無援啊!!

今天四缺一(我說的是誰自己心裡有數啊!),由小白熟門熟路在地屏東人帶我還有燕子到這家聽說開很久,但是我在屏東還沒有機會吃到的:帝亞布勒派對餐館。

 

DSC02514

其實在知名的卡爾登咖啡附近,但是這條小巷子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沒想到裡面居然有道地的德國風味餐館。

DSC02513

我們座位旁邊的壁畫,裡面的佈置一整個很小酒館風情。其實桌數不多,剛開始還只有我們這桌,不過聽說還有2樓可以容納2.30人聚餐,生意應該很好!

這家店的招牌是德國豬腳、黑麥汁及啤酒,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如果現點的話要等上50分,所以我們改點別的,菜單上有義大利麵、排餐、披薩、調酒等,感覺就是現做的餐點,跟一般複合式餐廳可能使用半成品做出來的菜餚,價格相比較高,但是也很值得期待!!

猶猶豫豫了好久,我們三個終於決定吃什麼了!不約而同大家都加120元變套餐,不過只有我比較奇怪是沙拉+濃湯麵包,其他二位是沙拉+飲料!唉唷~我比較不重飲料嘛!而且看到牆上有寫宅配西式煲湯,想必他們的湯有特別之處啊!!

沒有人點義大利麵,因為據吃過的人說,沒有我們上次在瑞光路吃過的青醬義大利麵好吃,喔~我下次一定要去吃那家啦!是叫21世紀嗎??

DSC02515

一開始送上來的餐具用很可愛的小花褸空盤子裝著,之後送上主菜及主菜的餐具就沒有用盤子送了~

 

DSC02517

南瓜濃湯真的很濃,除了有南瓜之外,還可以吃到裡面切絲燉爛的洋蔥,冷了之後真的會有點凝固,你看看有多真才實料,稍微甜甜的,好喝!!

DSC02518

大蒜麵包一片,大蒜味道真的很香!!雖然法式麵包烤的邊邊不夠脆有點潤不好咬,不過這樣份量剛剛好不會在主菜上來前吃飽!

DSC02519

巴薩米克酒醋水果沙拉,葉菜都很新鮮,配上酸酸甜甜的酒醋就很開胃,下面還有葡萄乾墊底。

DSC02521

我點的煎烤鴨腿排佐德國酸菜、馬鈴薯泥及凱薩醬(單點289元,加上面的B套餐120元)第一個上桌啦!!

剛好最近很想吃鴨肉(一直被什麼櫻桃鴨生火!),而且菜單上說這是推薦新品,不過本來還有附奶油炒菌菇在我點菜的時候就退掉了!

鴨皮煎的蠻脆的,而且~~這兩塊鴨肉真的很厚,通常都是看到切薄片,這邊居然是厚厚兩大塊,看到下圖的切面就知道真的很有料,配上旁邊的德國酸菜可以解膩,不過我更喜歡沾凱薩醬,酸酸甜甜的更能提升鴨肉的滋味!!

DSC02524

切開來就可以看到Juicy的肉汁流出,愛吃肉的人來這裡點排餐都會吃的很開心才對!這邊的馬鈴薯泥也不錯,不過還沒有到讓我驚艷的地步。

DSC02522

小白點的辣味匈牙利雞排嗎?!(單點250元)我忘記是哪國的啦!不過它會辣,而且辣的很好吃,不過配菜就虛了一點,只有薯條,但是偷吃了一個,滋味不錯,雖然細但是不會沒有肉!

DSC02523

燕子的義式百里香雞排(單點250元),馬鈴薯泥下面就是炒菌菇啦!她解禁了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們吧!這樣要找聚餐就不會特地找素食的,哈哈XD

義大利香料醃漬的很入味,還好我先吃這個再吃小白的辣雞排,不然就吃不出味道了!

這邊的料理都很不賴,對平常吃清淡的人而言可能覺得太重鹹了點,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好啦!甜點沒有在菜單上,想單點也沒有辦法,而且120元的套餐也不能選甜點,沒有吃到甜點好像沒ending的樣子>///<

這裡還有多人分享的套餐,份量聽說很大,看來是適合聚餐的地方,而且不收服務費,真的很不錯呢!

今天很開心跟小白燕子聊這麼久(重大的交錢交貨任務也一次完成YA!),感覺好像回到以前,馬諦斯小姐你沒有趕上這次我看之後要再齊聚一堂就很難了,燕子的女兒8月要回來上幼稚園,以後更沒有辦法喬時間了啦!不過還是希望我們四個人以後能夠多出來暢所欲言的互相倒垃圾聊八卦,友情要持續唷!!

回想我們四人的合照還真是少耶!看了這篇就好懷念以前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喔!超好笑的!!

11月14、15、16日台東鹿鳴溫泉酒店之旅 

因此這次用燕子的智慧型手機自拍了一張四缺一的:

20110716  

店家地址及電話請看:

DSC02529DSC02539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