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eah小姐看完慕夏,我們兩個餓鬼真的需要迫切的補充能量,但是這人傳給我美術館附近某家豆漿鍋的食記,真的問她要不要去吃那家的時候又猶豫不決的說不知道人家這時候有沒有開@@

是啦!我知道我們看完展加上買完紀念品出來都快5點,但是有iphone+行動上網不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打電話去問啊~~不過我們翻出食記看到那層顫巍巍的豆腐皮就有點消火,最後還是由我本人拍板決定去豐盛廚房吃我最近好想要吃的漢堡!哇哈哈~~

(話說下次要去吃那家豆漿鍋也是可以的啦!我們兩個餓昏的傢伙沒有想到人家上菜我們可以不吃這個選項!還是王小姐顧及到我用兩條腿當交通工具所以大人大量的陪我去最近的豐盛廚房!?真是太感謝你啦!)

DSC01750.JPG  

瀏覽菜單後又在漢堡跟美式早午餐的蛋卷中猶疑~~

最後還是想吃漢堡的雄心獲勝,點了經典起司牛肉漢堡

DSC01753.JPG  

點漢堡可以無限暢飲汽水,薯條可以選普通的炸薯條或是薯格,只是點餐時沒有跟小姐說清楚,所以我的薯格跑去Leah的盤子裡啦!

王小姐點的是龍捲風起司培根漢堡,其實就是多加了炸洋蔥圈跟培根

DSC01754.JPG

嘗試要一口咬下組合後的漢堡(我還沒有把生菜跟酸黃瓜放進去咧!),但是肉太厚,我沒有辦法撐開我的下顎到極限,導致只能吃到麵包,所以還是拿刀叉進攻吧!!

沒有拍到斷面秀,不過漢堡肉的部分真的很厚實+有肉汁喔!要配著蕃茄醬或是芥末醬一起吃,因為單吃的話,鹹味好像稍嫌不足~~

餐廳的氣氛不錯,可以盡情聊天,吃完還可以逛一下隔壁的小王子麵團客廳(口水又流下來~)

下次來應該來試試早午餐或是蛋卷。

跟Leah想了好多我們下次想去的餐廳,怎麼辦,體重又開始減不下來了(嘆氣~)!

(話說想換換口味吃個日式漢堡排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senyao/34307675

 

想吃在這裡:

豐盛廚房Ten Fingers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廚房 漢堡 早午餐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