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加上冬天是吃吃喝喝的快樂季節,這次我們三人的每月約會來到的是位於宮賞藝術會館2樓的異樓餐廳(不過1樓的旅館全部搬空了耶!還有在營業嗎?有點可怕),這邊機械式停車位要從「禁止進入」的巷子進去,害我同事猶豫很久~~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用義大利米做的燉飯,所以我們3個都點不同的燉飯套餐(這邊沒有單點喔!都會附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不過都是看當天主廚決定,沒有其他選擇,至少服務生除了飲料之外,沒有問我們要選什麼啦!)

DSC01713.JPG

南瓜濃湯

DSC01714.JPG

一人一個法式小麵包,旁邊可以塗大蒜香草奶油,或是沾濃郁的南瓜濃湯,因為麵包很紮實,湯又很濃,所以我吃完覺得有點飽~~

(中午去阿媽家拜完阿公之後我不該吃那個鳳梨酥的Orz)

DSC01715.JPG

雞肉油醋沙拉,雞胸肉很嫩很入味,不過有點鹹,配生菜吃剛好!

DSC01716.JPG

主角燉飯上場啦!我點的是香煎嫩雞青醬燉飯(380元,其實名稱根本不是這樣),本來想點網路上狂推的墨魚青醬燉飯,但是菜單上的墨魚燉飯換成墨魚汁口味,我要吃青醬我要吃青醬啊~~

所以又猶豫要不要點商業午餐的炸軟殼蟹青醬燉飯(商業午餐250元,少了甜點變成水果、另外沙拉跟濃湯是二選一),可是又不想吃炸的,還好小姐跟我說這個雞肉燉飯是青醬,所以決定點這個!

另外兩位分別點豬腳辣味茄汁燉飯、海蝦蕃茄乾燉飯(看到蕃茄乾就知道這是最貴的!而且蝦子超大隻)

有幸嚐了一塊豬腳,覺得處理的不錯,燉飯稍微辣辣的口感很開胃,冬天吃很舒服

蕃茄乾燉飯一吃下去就是濃郁的鮮蝦海味,加上酸酸的蕃茄醬汁,真的很好吃!!

我的青醬在一陣交換中,其他兩位覺得最特別,不過裡面好多菇(王Leah你如果自己來吃要小心),一開始我都吃下去,但是到後來吃不太下了,還是認命的把菇挑出來,把飯吃光光,不過我覺得雞肉味道不夠,跟沙拉的雞肉比,有輕重失衡的FU~~~

DSC01719.JPG

熱鮮桔茶,可能茶包泡太久,所以有點茶的苦味,不過算得上是一道有新鮮柑桔味的飲料啦!

DSC01718.JPG

我同事看到我在拍推過來的焦糖卡布奇諾咖啡(須補差額),沒聽她這個咖啡因成癮的傢伙有評論,應該是還不錯!

DSC01717.JPG  

水果就不用多說了,柳橙還有切一小口方便食用很細心;但是重點是這草莓奶酪很好吃啊!濃濃的牛奶香味,又嫩又Q彈,真的很讚!

吃完這麼多真的超撐的,下次來應該點商業午餐就夠了,不過商業午餐的種類有限,因此不一定可以滿足所有人的嘴,這邊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所以這天我個人的結帳金額是418元。

 

想吃在這裡:

異樓餐廳LOFT

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237號2樓

 

吃完就去表妹幫我約的夏莫沙龍剪頭髮,為了把中午吃的熱量消耗掉,我可是在新掘江逛了40分鐘(為什麼我穿起來覺得好看的外套都是黑色 囧),讓設計師設計的結果,不經意的剪了個楊丞琳頭,不過真正的考驗在我自己洗頭之後能不能維持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樓 燉飯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