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終前一定都要來聚個餐,去年的滿家小館合菜有點普通,今年我就把重責大任直接丟給對面的同事,理由是去年既然是我找,今年就麻煩你啦!如果你真的對我請客吃惠美壽亭不好意思的話,就拜託你今年找聚餐的地點啦!我全無意見!!

因此在他深思熟慮,要路程近、又要沒有吃過的店,既然雨果前年已經吃過,當然就只剩下另一個選項的二元咖啡啦~~

每樣套餐都是260元,不過我點的是唯一一個要280元的鹽烤鮭魚套餐:

DSC01786.JPG

套餐的每樣(鮭魚、炒青菜、紅燒燉豬肉、豆瓣豆腐)調味都剛剛好,不會太鹹又不至於沒有味道,配上我選的十榖飯,慢慢咀嚼的結果赫然發現我是吃最慢的!不過這種感覺很健康~~而且超有飽足感的!!

DSC01788.JPG

這家店有名的應該是咖啡,但是我選熱紅茶,茶香很棒,不像上次的異樓那麼澀,加上一點點鬆餅附的蜂蜜更讚!

DSC01787.JPG  

我同事說這邊鬆餅(120元)評價也不錯,可是他只有一種,就是附鮮奶油、巧克力醬、蜂蜜的綜合鬆餅(說有4種醬可以沾,但是我只有看到3種啊!難道撒在上面的糖粉是隱藏版!?),沒有我想吃得草莓鬆餅,這個季節就是要吃有新鮮草莓的草莓鬆餅啊~~(好想吃的打滾中)

不過鬆餅不會過乾,味道也相當不錯~~而且相當厚實大份啊!我們5個人吃還有剩下,最後一塊交給一人吃三人補的孕婦解決!

偶爾跟一起工作的同事們出來吃吃喝喝聊八卦增進大家對彼此的了解,下次約來挑戰看看辦公室樓下開的Sandwich island是什麼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元咖啡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