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我9月份的網誌乾掉無法達成一個月4篇文章的要求,所以要在這兩個禮拜趕快把進度達成,看到什麼就要寫什麼,不然依照我偷懶的個性,新疆文應該也要等個幾個月(真是太高估自己了,應該是以「年」計算的吧!)才會生出來~~還沒有把日本文跟韓國文補齊咧@@

適逢我們下面一位同事要被調到別的單位,所以小長官提議到附近的新統一牛排館吃商業午餐歡送(小長官很大氣的說要請全部的人,但是我們紛紛推辭,打算各付各的),BUT!到了以後發覺:因為小長官大氣的訂了包廂,包廂的低消是3200元,因此每個人大概都要點680元的晚間套餐,一點都不商業啊!!沒辦法點420元的商午真是被設計了~~連之後結帳搶帳單我們都搶輸她,下午偷偷把錢給她,希望她有收下,阿門!

不過做為一家高雄30年老牌牛排店,這家還真是不一般!雖然沒有像王品或台塑一堆前菜開胃菜,但是也是吃的超飽~~飽到我站了2個小時不敢坐!!晚餐預備不吃啦!

來牛排店怎麼可以不點牛肉,所以同桌的人大部分都點菲力牛排!我也不例外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的晚間套餐!680元+一成服務費

DSC01519.JPG  

大蒜奶油麵包+蔥炒豆豉,麵包不是硬邦邦的法國麵包口感,軟軟的台式口味也不賴,不過可惜的是麵包沒有很熱,只是有點溫,豆豉雖然有辣椒但是不會辣,在牛排店裡還蠻特別的。

燈光很朦朧~~我家白小姐開了白平衡還是很奇怪!大家加減看吧!

DSC01520.JPG

開胃菜(商業午餐就是少這個):鮮蝦佐鮭魚卵及馬鈴薯泥(自己亂取),蝦子蠻甜的,算是新鮮,馬鈴薯泥配上下面的甜酸沾醬蠻好吃的!

DSC01521.JPG

湯:我換成每日例湯-〉燻鮭魚濃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不過沒差啦!吃之前也是長這樣,哈!

本來套餐的湯是海鮮巧達跟牛肉清湯二選一,但是聽到每日例湯是燻鮭魚濃湯覺得好特別啊~所以換來吃吃看,燻鮭魚有點鹹,味道比較重,配上馬鈴薯濃湯還不錯,適合小塊品嚐,一次吃一大塊會很想喝水~~

DSC01522.JPG

沙拉:我選草莓優格醬,服務員說是真的草莓現打,但是我吃不出來@@(其實應該是淡淡的粉紅色,不像照片的那麼蕃茄色!)總覺得跟現打沒有什麼關係,沙拉裡還有鳳梨、蕃茄、芭樂等水果,一網打盡!

DSC01523.JPG

主菜:紐西蘭菲力五分熟,我選用瓷盤裝。配菜是香菇(我不吃)、水煮花椰菜、梅子蕃茄、蜜蕃薯

如果是用鐵盤,服務人員還會現場在鐵盤上炒大蒜,超香!而且配菜會另外用盤子裝。

五分熟很嫩,但是我吃到後來覺得有點生,可能是因為瓷盤沒有保溫效果的關係,所以請他再加熱,結果他又送了一份配菜,兩份配菜我都吃光光,今天的蔬菜攝取量真是充足~~

加熱之後果然剛剛好!配上蘑菇及黑胡椒醬也好食~~

DSC01524.JPG

甜點:義式奶酪,上層是紅豆,下層還有抹茶奶酪,真是驚喜,本來想點布丁,但是太多人點了所以選奶酪,沒想到很好吃耶!!

DSC01525.JPG

飲料:熱咖啡

我喝不出咖啡好壞啦!不過也知道這應該不是隨便來濫竽充數的,飯後櫃台還有薄荷糖可以讓你清口氣,這邊服務也很周到,晚間套餐價格真的略高(如果跟王品的西堤比的話,西堤應該大勝,不過我還沒有吃過西堤也不能這樣下定論XD),如果可以點420元的商業午餐比較划算,高雄市區這邊還有好多老字號的牛排館,目前最想去的是角洲!看到有培根圍一圈的牛排真令人食指大動啊!!!

雖然跟這位要調走的同事共事了一年,不過好好坐下來吃飯聊天還是第一次,大家拋開公事盡情亂聊真的很棒,可惜的是他明天就要走啦!今天才發現他原來也會開玩笑,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看來大家閒暇之餘要多多出來聚餐才行!!只是小長官不要再搶帳單了啦~這樣我們心理壓力會很大!!以後不敢出來跟你吃飯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