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把帕莎蒂娜全系列店都吃過啦!!(新開的建國店不算,網友公告C/P值太低,動輒要千元我還沒有這個本事去踩X,而且我一直覺得西餐系統的帕莎蒂娜賣起日式餐點超級不搭!)

趁著看今年最大的國片首映(雖然說之前有什麼總統府前首映、上下集合演首映,我們9月9日是正常版的電影院首映!):賽德克巴萊-上的機會,中午就決定跟我同事去一直沒有集齊的和平店嚐鮮!(說的好像是在集超商貼紙~~)

相較美術館的義大利屋(上次吃的鴨肉燉飯我覺得超好吃!!)、河堤社區的法式餐廳,和平店的面積比較小一點,消費方式也不太一樣,除了下午茶外,沒有套餐的選項,全都要單點。

DSC01533.JPG

幾經考慮點了尼斯沙拉+法式油醋醬!

帕莎蒂娜的莎拉真的很有水準,而且也很大盤~~新鮮又好吃,不過法式油醋說裡面成份有黃芥末,但是我吃不太出來耶!

DSC01534.JPG

我同事再訪點的德國酸菜燉豬腳,豬腳肉跟德國香腸都十分入味好吃,尤其是瘦肉的部分不會很柴,加上旁邊的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簡直就是絕配!為什麼我們買回去自己烤的法國麵包都不能這麼美味??下次要來買回家試試看!

缺點是我現在身上都會有燻肉味,雖然吃的時候不覺得,但是回家你就知道了!

DSC01535.JPG  

獵人燉雞+全麥麵包,燉雞的味道比豬腳淡,雞肉同樣也很嫩,但是比起豬腳來說,我覺得這道的調味不是很突出,但是全麥麵包也是外脆內軟的好好吃!!

來帕莎蒂娜吃麵包真是一種享受,尤其是我們正對著外面的街景,相信晚上來面對文化中心會更漂亮,下次就來個下午茶吧!!看到隔壁桌的三明治也很讚的樣子,下次約齊了人才有戰鬥力多吃一點東西!!

賽德克巴萊等我看完下集(如果有去看的話)再來寫心得啦~~ 

不過魏導真的把台灣拍得好漂亮,不愧他燒了7億!!

運鏡跟故事的鋪陳也都很流暢,不過劇情好阿凡達啊!雖然知道結局是原住民悲壯的通通壯烈犧牲,但是還是讓人想看下集!我一定會大哭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莎蒂娜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