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因為王小姐看到了這家的團購: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982

(如果一天沒有看團購網我想她應該會若有所失,因為她居然跟我說最近沒有什麼好餐廳的團購!)

其實之前她就問我要不要去吃這家上一次499元的團購了,但是因為我聽都沒有聽過這家餐廳啊!所以興趣缺缺,結果證明這只是我們這些窮鬼孤陋寡聞而已,因為這家走無菜單料理的高價路線(連商業午餐都要600多塊才能吃的起>"<,普通一餐是要一千超過的!),所以我才沒有聽過而已,經過她家律師的掛保證,這次比較貴的(699元啊!出國玩不算的話,我真是不斷向自己吃大餐的花費金額挑戰!!)我們兩個就約好27號那天一起來犒賞自己一下啦~~(算是慶祝王小姐終於可以脫離老闆荼毒的離職歡送先前宴!)

要不是王小姐我也不會進來美術館這邊這麼高級的住宅區,前後左右簡直就是大老闆才能涉入的昂貴餐廳啊!!!(居然有一餐要2500真是太嚇人了@@)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在外面亂逛了一下(好險沒有下雨!)

看名字跟裝潢本來以為這是一家偏日式的餐廳,但是其實標榜的是中西式的創意料理,不過我們今天晚上的餐都是以西式為主(話說上次499的好像是日式,因為有生魚片!)~~

DSC01256.JPG

外面真的佈置的很讚~~

DSC01257.JPG

前菜上桌:這是我的蟹肉龍鱈魚(中間的,兩邊的是韓式泡菜跟涼拌筍子吧!)龍鱈處理的很讚唷!!完全沒有油腥味,上面還有小小的魚卵還是蝦卵點綴,醬汁也不會膩口,真的讓我對這家店的水準有信心起來!(話說每間餐廳我好像都很讚嘆前菜啊!大八也是~~比起主菜還比較喜歡其他的前菜或小點!)

DSC01258.JPG

王小姐的乾煎海蝦,配菜跟我的是一樣的!蝦子很新鮮好吃!雖然是煎的但是不油膩又不會過老,蝦子的彈性跟Q度恰到好處!

DSC01259.JPG

堅果沙拉!蔬菜很新鮮,沙拉醬應該是日式的油醋醬~雖然培根很鹹但是我還是全部吃光光!!這道誠意十足的沙拉,玉米可不是罐頭的喔,是手工切下來的!

DSC01260.JPG

自家調配的大蒜奶油烤麵包,剛出爐熱呼呼的,是有點鬆軟厚度的喔,不是脆脆的那種,但是也很好吃啊!(好吃到我忘記我要節食,兩個都吃掉了~~)

DSC01261.JPG

海鮮濃湯裡面的料超多~~除了蝦子,還有魚跟干貝、花枝,也沒有小小氣的給一點點鬚鬚,都是一口的份量喔!

DSC01262.JPG

噹噹!我的主菜上桌:迷迭香烤雞排~~因為雞肉比較便宜,所以跟王小姐的羊排一比我的份量大勝!旁邊的配菜除了奇異果跟水煮甜豆、煎皎白筍外,其他的都用一些日式的醃漬法,像是剝皮的小蕃茄就用梅粉醃過、蕃薯跟黑豆是用糖水蜜過、而紅蘿蔔絲就厲害啦,我從來沒有吃過有味道的紅蘿蔔絲啊!!但是連這個小細節都下去用日式小菜的方式處理過,真的很用心!就是要讓你把蔬菜吃光光才健康啊~~XD

DSC01263.JPG

王小姐的兩隻烤羊排~~(找的出來我的配菜跟她的配菜有什麼不一樣的,有獎!)

我的雞肉很嫩,雖然比起前菜來說驚喜感少了點(烤雞好像沒有辦法再要求更多了~~),王小姐的羊排也很不錯,雖然不是粉紅色的肉有點殘念~~

DSC01264.JPG

清口腔的梅子醋冰沙!可惜蜜餞一向不是我的菜,不然竹籤上的蜜餞應該很多人很喜歡唷~

DSC01265.JPG

沒想到還有一樣:鮭魚焗義大利米型麵!小塊鮭魚藏在焗烤過的起司跟義大利米麵裡,配上蕃茄醬汁,是中規中矩的一道!義大利米麵剛吃下去覺得很像燉飯,但是仔細咀嚼會有一點點QQ的FU~~應該是介於燉飯跟義大利麵間的口感!

DSC01266.JPG

水果也很新鮮,應該不是事先切好的,不過原來團購的甜點是紅豆奶酪啊!!我想吃紅豆~雖然我當時不知道還是喝雪蛤蓮子喝的很開心啦!

全部完食!!(除了香菇我沒有一樣有剩下)肚子好飽喔~~尤其是我還一直灌旁邊茶壺裡的茶,不苦不澀順口好喝,看來真的是有挑選過的好茶!!

今天這餐真的很豐盛,感謝王小姐的邀約,我們還想說31號她離職那天下班要一起去吃甜點耶!如果她那天沒有歡送行程的話啦!!

希望王小姐31號有順利離職成功~~話說我這天丟她MSN她忙到沒有時間理我耶!!應該是另外有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