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一向是跟流行跟的很慢的人~

少女時代這個團體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演「你是我的命運」的潤娥!(哇!現在想到我好想抓Love  you當我的鈴聲)

雖然她前面演的很生澀,不過到後面越演越自然,而且我還是看完結局才知道她是少女時代的!!

ruen1.jpg  

(穿桃紅衣服的就是啦!)

之所以會最近開始聽她們的歌都是因為看到新聞播的模仿惡稿影片啊!!

遠藤時代!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xNDkyMzUy.html

我記得我明明是看到跳弓箭舞的(也就是HOOT),但是在Youtube上居然怎麼樣都找不到,只找到GEE的!

不得不說這位黑人大哥真的超吸睛的啦!害我有找原版來看的衝動!

在我熱愛韓國文化妹妹的協助下聽了HOOT,意外的是覺得還不錯啊!

在找MV來看的時候先看到GEE的,當下就覺得她們跳的舞真的好可愛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A1XI&feature=autoplay&list=PLCA45B0B79D17B8A7&index=3&playnext=2

怎麼每個人身材都這麼好~~腿超長臉超小的啦!真羨慕!

GEE1.jpgGEE2.jpg  

雖然不知道GEEGEEGEE是什麼意思,但是聽了兩次以後旋律就會一直在腦海揮之不去~~

而且會很想跟著她們一起跳唷!!

網路上也有不少教學,請看:

Gee MV舞蹈動作分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YqyipL9U&feature=related

 

另外還有弓箭舞HOOT的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5q9cOeKJE
 

這隻MV就走復古風,老實說服裝的部分我不是很愛。

HOOT.jpg

這已經是我覺得裡面比較不誇張的衣服了@@好啦!還有一套黑色的也還可以!

ruen2.jpg

(中間是潤娥,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總覺得怎麼現在還有女生取這種草根性這麼強的名字,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

但是舞蹈動作還有曲風一樣無懈可擊!!

試著邊聽這兩首歌邊學她們跳舞,很快就會滿身汗!!

這還是我這個肢體不協調人有始以來這麼想跟著節奏跳舞的一次!!雖然我是自己亂扭比較多,哈~~開心就好!

回家以後叫我妹妹把MV燒給我,讓我邊看邊跳!!

每天對著她們的MV,我想不變美很難啊!!哈哈哈哈~~

不過就算大看了她們的MV,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走清新自然風的潤娥啊!!其他人我還是完全不認識@@

 

這次還順便抓了小賈斯汀的Baby來聽(我真的很落伍~~),副歌的部分是真的不錯喔!!果然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下個月要去唱歌耶!!我要趕快來練新歌才行~~~(我的新通常都是人家的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