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最近有了新網誌很愛寫Blog!!
整理分類啦、修改文章(尤其是上一篇,我修改超多次的!!),都花了我不少時間,希望大家給我鼓勵鼓勵!!

最近每個週末只要可以我都會看「學習之神」還有「寶石拌飯」這兩齣韓劇!

寶石拌飯是很典型的家庭連續劇,不過不同的是主角們的父母很會給小孩惹麻煩,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才有看下去!!不是父母做的就都是對的,看著四個兄弟姊妹一開始為了媽媽不顧家裡的狀況花大把鈔票去隆乳(都50歲的人了)、爸爸中年外遇竟然又帶一個一歲小孩說是自己的兒子,種種讓兒女無奈又生氣的麻煩事,只能說,有幼稚又長不大的父母,真的是造就孩子們成熟穩重的另類方法啊!!不過這齣戲不幸的事情不會拖太久,節奏很明快,雖然還是有傳統的門當戶對的婚姻爭執部分,但是常常可以讓人轉換心情哈哈大笑,有空的時候消磨時間的好選擇,而且就跟所有的長壽劇一樣,一集沒有看到,下一集你也可以知道前面在演什麼,對我這個常常無法準時收看的人是一大優點啊!

接著就是我要重點介紹的學習之神啦!

話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漫畫「龍櫻」,雖然間斷地看過日劇「東大特訓班」最後2、3集,但是對於韓國改編自日劇到底有什麼不同無法評論,但是劇情還蠻能引人入勝的,雖然韓劇的律師沒有日劇的阿部寬帥(我一直覺得他好像是綜藝主持人),但是驚喜的發現這位曾經在「說不出的愛」裡演自閉症小孩的童星,長大真的很優啊!!

02.jpg

話說原本在看「說不出的愛」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自閉症兒童,不過後來才知道是演的!http://elvelynjiang.pixnet.net/blog/post/42191910(原來寫的感想)

01.jpg 

長大之後跟小時候臉沒有相差很多,但是變的超帥氣>"<

尤其是打架的時候啊!!!(我怎麼會這麼愛看人家「起喀動手」,今天中午看「秘密花園」的河智苑演武打戲也是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啦!!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652

還有前幾集他演跟奶奶之間互動的內心戲,演的非常好唷!!不禁讓看的人會為這個外表叛逆冷漠但是內心熱血孝順的小孩感動!

敘述一個即將解散的私立學校,因此受僱來此解決的律師提出了成立「特別班」讓學生考上第一學府的計畫,想讓學校起死回生,因此非常艱辛的找到5位學生以及各科導師,還要跟學校裡其他反對這個計畫的老師們對抗,感覺很像是一個人站在大象前面要阻止牠前進的艱辛,每一集不是老師不對盤、就是黃柏賢搞叛逆跟小圈圈,還有學生談戀愛等等等等層出不窮的事情,不過還好,大家還是有在往正常的方向學習中!

這邊男主角律師我說過不帥,但是慢慢看下去會有一種「不知道他是從哪來的信心」那種堅毅的魅力,女主角英文老師也不美,我覺得她的臉的骨頭好突出,有點奇怪,然後其他學生除了我妹說是屬於T-ara女子團體的吳賢靜外,也都很平凡,所以!照片上的小帥哥就是這齣戲唯一的亮點啦!!

目前我只看到一半,據說後面都是老師們談戀愛的劇情,不過我看到現在覺得這整部戲蠻好看的啦!但我國文老師那部分漏掉,感覺很精彩耶!!真是可惜~~

看到這齣戲就想到以前準備國高中大考拼命唸書的時光啊!考試果然是中、日、韓三地學生的共同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