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畢業後就沒有再看過學妹們了,
呵呵,連我自己的直屬學妹也是,對不起!
六月十號的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帶禮物去的!
 
這次利用geia考完研究所的難得空閒(恭喜考上了唷!)來高雄玩,
就約了學妹們唱歌,我好久沒唱啦~~唱的熱血沸騰啊~~~哈哈。
要不是我前天找了一些沒唱過的歌來練練,這次就都只能唱以前唱過的啦!
不過因為都不熟,所以唱的零零落落~~~呵,下次會更好的啦!
 
還沒唱完就要趕回學校和老師聊天(汗,今天還真忙啊!)
還好老師都沒有問我現在還有以後打算要幹麻,大概是因為他知道了吧!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辦法回答我未來的計劃這種問題啊?
我也想像魯夫一樣有:”我要成為海賊王”的那種夢想啊!
可是啊~~~依然在尋找,不,我連找都還沒找吧!
忘記看過哪一本書,作者問了一對正在自助旅行的人吧!
”你們旅行的目的是什麼呢?”
”找一樣我們很想追求的東西。”
”那,那樣東西是什麼呢?”
”我們也還不知道啊!”
”那要怎麼找呢?”
”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那怎麼知道找到了呢?
”找到了,我們就知道啦!”
嗚~~~~我也想出去旅行!!前往尋找夢想之旅吧!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