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和我妹都到木柵的乾舅家住,
因為剛好阿姨也來住他家嘛,所以我才敢跑去他們家打擾。
上上禮拜為了報答面試的時候住他們家的恩情,
所以星期六請他們吃陶板屋,
隔天又被招待去吃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
上個禮拜六是去烏來泡湯,吃了路邊一家很好吃的合菜:老徐的店。
結果回來量體重就發覺我胖回過完年的重量啦!
星期日還跟著去吃[聚],只吃這一餐我肚子就飽的要命,
看著我越來越可觀的小肚肚,
從現在開始起要少吃多動,
瘦回原來的體重才能吃更多啊!
 
順道一提,雖然陶板屋跟[聚]都是王品集團,
但是[聚]的服務好很多,而且也比較便宜,
還吃的一樣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