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這個禮拜又跑到台中玩啦!
趁著大表哥從大陸回來,
還有我妹開學,
大家就浩浩蕩蕩的在台中集合,(其實也只有舅媽、大表哥、阿姨、我跟我妹5個人啦!)
本來考上的時候說要請大表哥吃台中赫赫有名的「德國秘密旅行」的,
但是,你選什麼情人節回來啊,
上禮拜三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
週末2天的候補都排到20幾號了,夠誇張吧!
不過還好阿姨心心念念的那家Fatties有訂到位,
不然有壹個人的怨念就會很重!!

星期六中午去吃上次吃了覺得很好吃的花雕雞,
這家餐廳好像沒有受到情人節的影響,位子還蠻多的!
而且這次服務我們的小姐跟我們聊的很開,
差點我舅媽就要叫我哥把人家娶回家了,哈哈!
花雕雞還是一樣好吃,它炒的菜實在是太下飯了!

晚上去逛從來沒去過的東海夜市,
之前都是去逢甲,想說好歹也要換個地方啊!
吃了有名的割包大王、東海蓮心雞腳凍跟蓮心冰(這家店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超讚的柳橙鴨(每樣魯味都超好吃,而且還有柳橙的味道!),
本來還想吃有名的黑肉圓、大雞排的,但是胃實在容納不下啦!
對了,東海裡面的臭豆腐真的不好吃耶!
唯有這樣,是逢甲大勝!

星期天中午去Fatties,照例點了海鮮比薩,
這次不同的是點了泰式海鮮義大利麵(但是一點都不泰式,不酸不辣)、
炸起司條(有去過Friday的都知道我在說什麼)、紅酒燉牛膝(牛肉超入味好吃!而且沒有紅酒的酒味!),
本來店員推薦的迷迭香烤雞好像也不錯,
但是大家想說不夠再叫,
後來事實證明是太夠了!

本來預計下午就要回台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又被舅媽帶去吃台中超有名的「黃記鵝肉」,
完全不乾不澀,滿是甜味跟水份的鵝肉,
而且我們6個人才吃800多元,難怪連台北人都跑來吃,
看到他們剁鵝肉的盛況,
你說說看,現在經濟有不景氣嗎?

結果晚上8點去坐車的時候,
光是等補位就等了40分鐘,還遇到高速公路塞車,
到台北的時候都已經11點半了,
老妹回不了宿舍,現在還有12點門禁的宿舍喔!
我們兩個只好趕快在捷運站衝來衝去,
希望趕在12點捷運停駛前坐回我宿舍,
下次這種違規的事情不能再做啦,
搞得我去跟于莙睡的提心掉膽的!
(我家室友真的是個大好人,讓你委屈跟我妹這個陌生人睡一個晚上,真是對不起)
深怕被發現之後被退訓!
還好今天一整天下來都沒事,應該可以安然度過吧!!阿門!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