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_18482420130906_184808

 

 

 

 

 

 

 

 

20130906_184835

跟好久不見的藍狐小約相約聚餐(這可是她今年調走以後第一次耶!),除了訂了這家很高級的One One Cafe(這可是Pasadena前主廚簡天才自己出來開的唷!)外,我還叮囑每個人要盛裝出席,切~結果我以為最不需要交代的凱薩琳這天居然沒穿裙子,好啦!下次如果我們有財力可以去隔壁的法式餐廳的話大家就穿小禮服吧XDDDD

這家位在高雄軟體科學園區靠近成功路那邊,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看到夢時代大大的摩天輪,左邊是我們今天去的較平價的咖啡廳,右邊是湯瑪斯‧簡法式料理餐廳(其實就是簡天才自己的英文名字啦!)。

之前咖啡館沒有獨立的名字(就跟法國餐廳的名字一樣,但是是咖啡店醬),最近改成叫「One One」,我接到店裡的小姐打電話來提醒我有訂位誤以為她在說「旺旺」XDDDDDDD想說我什麼時候要去旺旺?後來才想到是英文啦!!

20130906_190826

餐廳內部裝潢我的手機真的是不夠力了隨便拍一張請見諒

餐廳是長條狀的,這天位子全滿,還好我提早了2個禮拜定位,大家看完菜單就開始欣賞藍狐小姐帶來她去捷克、維也納旅遊的照片,沒想到那邊有這麼多奇怪的建築!歌劇廳真是輝煌啊!!

話說GF5手感真好,重量也蠻輕的,重點是拍起來真的好好看!照片都非常的清晰,但是觸控螢幕好卡(是我不該用手機的標準去要求嗎?!),感謝藍狐小姐特地帶來借我把玩!!

20130906_185454

甜點只有冰箱裡的可以選,菜單上沒有喔!

女人啊~最重要的就是甜點,為了怕冰箱裡的被其他客人捷足先登,所以我們都還沒點菜就先去冰箱指指點點的選好三個我們等下要吃的點心XD結果你看看被我們選完幾乎就空了嘛!

點菜點菜!等待上菜的期間由藍狐小姐用筆電展示照片,真想去歐洲耶!我們約好後年去義大利喔!!

20130906_191147

松阪豬沙拉(220元)

這是我點的!在網路上看了某網友的形容就決定我一定要點這道,份量大約3、4個人剛剛好,因為我們有5個人所以就有點緊張!

豬肉煎的很嫩,又有松阪豬的脆度,沙拉裡面居然放松子當堅果,這很貴啊!!

儘管生菜新鮮豬肉好吃,不過有點太油了,倒橄欖油的那個人失手了嗎?!

20130906_192805

阿爾薩斯酸菜豬腳(380元) 

這道豬腳我覺得味道比較清爽,藍狐小姐覺得還是P家的好吃,不過我覺得P家的口味太重了,回家都是全身都是燻肉味,各有所好囉!不過這家的也還不到非常好吃的境界啦!

麵包是吳寶春的法國麵包,外脆內軟好好吃,可惜都賣完了~~

 

20130906_194003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320元)

這道在網路上被大家評價:「非常蝦!」

我們點來吃大家的驚呼也是:「好蝦喔!!」

紅色的醬汁是用鮮蝦打成的樣子,所以有很濃郁的蝦味,鳥巢麵好細所以很能附著醬汁喔!上面還有灑橘色鮭魚卵!

20130906_193624

鮮蝦波菜麵疙瘩(320元)20130906_193724

麵疙瘩QQ的裡面還包著一小塊蝦漿

這道雖然是奶油醬汁,但是卻不膩口,麵疙瘩吃起來有彈,可以在嘴裡咀嚼比較久! 中間的蝦漿比較沒有味道。

20130906_194018

 蕃紅花海鮮燉飯(360元)

燉飯Q彈的口感剛剛好,海鮮雖然個頭不大,但是都蠻新鮮的。

20130906_201139

餐後甜點&飲料

 

20130906_201200

  這是藍狐小姐的卡布奇諾咖啡(瑪塞琳點的茶我沒有照)

甜點照完勞煩技藝精湛的Y小姐平分成五等分,我只能說她真是太天才了!!!

20130906_201209

覆盆子巧克力(100元)

這道給我的感覺跟下面爆炸好吃的比起來普通了點~~

20130906_201258

    摩卡咖啡塔(95元)

雖然是咖啡蛋糕但是有濃濃的咖啡香又不苦,配上上面的栗子奶油還有裡面的栗子泥&海綿蛋糕超合拍,而且塔底好酥脆好好吃!!

20130906_201241

藍莓白乳酪塔(150元)

這個是我點的,酸酸的起司跟藍莓配上甜甜的塔皮超好吃!!!而且,藍莓真的裡面長的像葡萄一樣是透明的耶!!我這天終於證實了~~~

20130906_190004

 我們這餐的帳單!

PhotoGrid_1378511438837 名片我特地幫它們加了花邊XD

今天這餐很精緻(男生可能不會飽,不過我們女生都飽了但是不撐),跟好久不見的藍狐小姐還有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這家的甜點大勝P家的(P家的我老是覺得太甜),看來還可以來試試早午餐或下午茶喔!!

想吃在這裡:

One One Cafe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07-53637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前鎮 義大利麵 甜點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