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同個地方4年的同事要調去桃園啦!不得不說我們兩個單位都一樣這麼久真是有緣份,雖然私下交情一般,但是還是要祝福他回去抱得美人歸趕緊結婚生小孩啦!!

經過跟前BOSS討論餐廳拉鋸戰後,決定來吃這家高雄知名的好吃義大利麵:達文郡。上次我去吃已經是2009年,時間過的真是太快了(天啊!時間過的真快‧‧‧+達文郡義大利麵食記

誰知道決定了之後才來個庭期通知,當天下午2點10分耶!!這樣不就註定我們不能聊太久@@

DSC03525

達文郡古早味紅茶,點餐就會送上。

DSC03526

中午點餐可選送湯或麵包,我選湯,今天是南瓜濃湯(最近是南瓜盛產季節,每家店的例湯好像都是南瓜湯XD),味道剛剛好!

DSC03527

單點:雞肉凱薩沙拉,這個~應該算是普通好吃,我想說麵包丁不夠多會不會被打XD

DSC03528

單點:白酒清炒蛤蜊,蛤蜊蠻新鮮的,是不錯的小單點,一般餐廳比較沒有這道

DSC03529

單點:達文郡炸肉餅

上次吃到覺得某香草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所以這次都給兩位男士享用啦!BOSS說這個味道可能是茴香,但是一切待查證XD

單點都不超過100元,是很超值的價格喔!份量雖然少了一點,但是這樣主菜才不會吃不下啊XDDD

基於禮貌,所以我沒有拍另外兩位男士的海鮮義大利麵(一個紅醬一個白醬,你們好沒創意!但是海鮮料很多!)

我點的是小黑板的創意季節義大利麵:葡塔娜燻鴨肉微辣鮪魚紅醬直麵

DSC03531

DSC03530  

葡塔娜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紅酒的名字嗎?

不過這道辣的很開胃的義大利麵,裡面滿滿的大片鴨肉讓我很開心!我覺得有點像是煙花女義大利麵的作法,有酸豆、紅黃椒等,可是我舌頭愚笨,吃不出鮪魚在哪裡,可能像鯷魚一樣,被切的超細碎在醬汁游泳吧!!

達文郡的義大利麵果真還是寶刀未老,我覺得每次來都要嘗試季節性的義大利麵,不僅新奇,而且在專賣義大利麵的店家中,才看的出主廚的功力啊!!

至於歡送,還沒有結束呢~~這次是前BOSS請客。

現在我在煩惱要去哪把尾牙還有同事的歡送一併請一請,感覺紅陶上海湯包不錯說!

 

想吃在這裡: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07-2269636

arrow
arrow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