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今年過年真可說是狀況多多啊!
首先是小年夜-我家二老又吵架了,不過同時我妹也在那天考到機車駕照。
 
除夕那天-我和我妹還在猜測今天會不會回台南過年的時候,就又看到他們好像沒事的樣子說要回台南了;附帶一提的是我從早上就開始上吐下瀉,連我妹都被傳染了,因此年夜飯!呵呵,免談。不過還是很幸運的拿到紅包喔,本來以為今年會沒有的,嗚嗚~大家都是好人啊!
 
大年初一-昨天晚上發燒的狀態已經改善很多,也不會那麼想吐了,不過很暈!堂妹給我們他換下來的VCD燒錄器,今天還看到魔戒二部曲喔!不過媽媽卻好像被我們傳染了,晚上都沒有吃東西,對不起啦!
 
大年初二-回外婆家的日子,臨危受命替表妹修電腦,可是可是~~竟然變成不能上網,哇哩咧,怎麼會這樣啊,還打電話向工程師求救,工程師雖然超強(不在電腦旁邊也知道按了什麼會跑出來什麼東西),不過還是沒有用!哇~~~網路真是一個難以捉摸的東西耶!哈哈!今天得到阿媽的大紅包喔!
 
大年初三-今天悠悠閒閒在家,去元帥廟拜拜之後借了VCD回家:槓上富家女(中午就看完了,發覺其實沒有想像中好看,害我當初那麼期待)和辣妹過招,拆開燒錄器一看發覺說明書好像給錯了耶!還是先不要亂裝好了,免得後悔莫及;另外也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昨天去A+1買的噴霧器給噴出水來,本來我還以為它壞了咧!經過我和我妹接力不停的壓-壓-壓-壓,好不容易才能噴出來,真是一個有恆心毅力的人才能作的事啊。現在電腦的字好模糊,難道要換新螢幕了嗎?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祈禱能換一台液晶螢幕,可是現在這樣模糊的螢幕讓我的頭好暈啊~~~~~~~受不了一直盯著螢幕看了,所以今天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