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跟去年比起來,
稍微顯得平凡了一點,
沒像去年一樣進行吃吃吃之旅,
但是我的體重還是直線上升啊!!!
不過拜消費券之賜,
瑪格的新馬靴入荷!
還有我一直很想買的Dr.Wu眼膠,
剩下的還想去買ALBION的健康化粧水,
初三去新光三越的櫃上試用之後,
又想買他們的循環淨化乳啦,
效果真的很神奇,
但是他家的東西都好貴......
看看母親節檔期有沒有優惠吧!
不過我應該會找個時間去櫃上做體驗看我會不會過敏,
最近因為晒到太陽又晚睡,
皮膚又開始紅腫脫皮啦!
現在要好好養臉!

網誌現在改成只有朋友可以看啦!
所以要看我的網誌請登入,
之前的回應我都沒看,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會認真回應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