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啊........我爸開啟了一個很嚴肅的話題.......
內容不外是他跟我媽討論之後覺得我今年考不上,
我這個閒人還到處晃來晃去一點打算都沒有的樣子...
於是又是一連串陷入未來出路的無止盡討論說......
甚至還教我要怎樣讀書,哇哩咧真照他想像的那種讀書方法
我想我讀沒3天就悶死了吧!
 
重點是:最後他要出門的時候竟然丟下一句:
”現在18%被刪了,我一個月就少了一萬多塊你曉得嗎?負擔很重的”
在那一刻起我不禁開始咒罵陳水扁,
什麼爛東西啊!雖然我有志要成為公務員體系中的一員,
但是畢竟知道一開始就沒有18%這種事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幹麻要在別人等放榜處境七上八下的時候來雪上加霜啊!
他是嫌民進黨的支持率還不夠低是吧!我詛咒他們2008絕對選不上總統,連今年的縣市長也全軍覆沒好了!活該你們這些民進黨的!
 
檢討起自己這陣子在家的確也是太混了......
不過還沒有達到我心中夢想的最高境界啊(整天玩電動.看小說漫畫的生活)
或許我這樣無所事事實在是太礙大家的眼了吧!
可是我每天有努力鞭策自己看書啊!(或許應該要更努力,從今天開始我皮要繃緊一點了,免得又被舊事重提,唉~鬱卒啊!)
老天爺啊.各路神明啊.耶穌基督.阿拉.觀世音菩薩.....請讓我今年考上吧!
 
這是我 一 生 一 世 的請求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