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看完我妹借回來的浪漫滿屋”小說版”,
說是電視劇浪漫滿屋小說版的東西,
其實翻開第一頁就有:”什麼,這真的是浪漫滿屋嗎?”的讚嘆,
除了人物借用電視劇的名字及Full house的背景設定外,
其他和電視劇的劇情走向和人物關係簡直就是大相逕庭啊!
到後來我懷疑這根本是集合電視劇和漫畫設定的同人誌,
不僅柳民赫和李英宰是同父異母的兄弟(這一段讓我懷疑是要遷就漫畫中弟弟愛上大嫂的不倫情節,才另柪出來李英宰的本名叫柳智勳的背景,尤其是柳民赫在書中是個心理有點壓抑又忌妒.陷害弟弟的反派,這讓我妹非常不能接受!),
而且李英宰的家人很愛在歐式別墅聚餐,而且用西餐禮儀這點,也和漫畫中相似,(雖然我沒看完漫畫,因為不怎麼好看!)
這種”融合”電視劇.漫畫.作者想像於一本的小說,
就故事本身的內容情節來看,還蠻引人入勝的,
不過它千不該萬不該打著浪漫滿屋的名號出書,這根本就是詐欺.詐欺,
本來還想說要去買小說版的,當下我就馬上放棄,
真是的,乾脆我自己寫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