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大學最好的同學來高雄考完研究所的隔天,
我們兩個就相約要去看電影逛街,
想到可以看迷走星球我就很興奮啊~~~~
(聽我妹說很好看喔!)
沒想到一到電影院才知道:啥!下午5:20才有第一場,現在還不到12點耶!
這是詐欺.詐欺,明明在網路上公佈的時間就是12:50啊,
啊~~~~~~~~二碖戲院怎麼可以這樣枉顧消費者的權益,愛幾點放就幾點放啊!(暴走中~~~~~~)
 
既然看不成電影我們就直接去吃飯囉!
聊了很多畢業以後大家在幹麻的話題,
還好我對同學們的名字還不算陌生,呵呵!
 
 之後到新堀江去的時候發現:
哇!今天人怎麼這麼少,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嘛!
每間店都愛開不開的樣子~~~~
因為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之後又繞去新開幕的大同,
 
唉!現在的大同還能叫大同嘛?
跟我小時候的大同印象完全不同,竟然只有2層樓,
連寶雅和A+1都比它大間,而且重點就是少了大同的靈魂:白雪公主啊!
記得小時候去大同,一定要等到整點的時候,
有白雪公主和七矮人從頂樓的城堡伴隨著音樂聲出來,
看夠了的小孩子才會甘願回家,
現在,現在的大同連一點點熟悉的感覺都沒有,真是讓我失望了一下!
 
嗯~這整篇好像記流水帳的日記,
原來我寫作的功力已經退化到這種程度,
不但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也不知道要怎麼樣結束了,
既然如此,我就只好多多練習了嗎?
哈哈!下次嘗試不要寫日常生活好了!
 
PS.我竟然忘了寫我們此行最大的收穫:鐺鐺---拍大頭貼,
真不是蓋的,這次我們兩個都拍的很美哦!
可惜我的捲髮不明顯,還有,
我應該用左臉拍的,右臉上的那顆大痘痘照出來啦!!!
整體而言,笑容頗自然,而且只要100塊,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