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就看了跟我堂妹借回來的VCD,
有兩部喔!一部是金三順,另外一部就是My girl,
剛看完前面十分鐘,女主角有演過新娘18歲中的反派閔可瑩律師,
剛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她演閔可瑩的時候讓我覺得她真的就像三十幾歲的幹練女律師一樣,
和現在My girl裡設定二十幾歲,說謊騙人是家常便飯的周幼琳活潑大方見人說人話的樣子差別很大!
男主角我越看越眼熟,可是就是想不起來他演過哪部片,扼脕啊!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原來女主角就是鼎鼎大名,之前才來過台灣的李多海喔!真是失敬失敬!
原來是我認識的人,害我之前覺得李多海是誰啊!!根本不認識的人說,原來我有看過他演的片,
可是從報紙上看根本認不出來耶!這也不能怪我吧!
 
而男主角咧,就是之前演說不出的愛裡面的二兒子!我就說我怎麼會這麼熟悉嘛!
那一陣子我天天都盯著說不出的愛不放咧!
哈哈,另外還看到配角有李準基喔,聽說是演完王的男人以後來演的!
還蠻期待他的說!到底會怎麼演咧!
 
之後又回去把第一集看完,發覺真的很好看耶!!
一開始就是周幼琳有一個完全沒有賭運又愛賭的老爸,
老是向地下錢莊借錢還不了欠了一屁股債!
身為女兒的幼琳只好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在濟州島當導遊賺錢還債,
可是有一天還是被地下錢莊的人堵到,
就在逃走的時候遇到出差的薛功燦,功燦以為人是被他撞到的,所以急忙把幼琳送醫院。
結果幼琳在醫院遇到討債的人,這邊最好笑的就是她為了躲這些人,
先後扮成清潔工.醫生.病人的家屬等等........演技真的很好喔!
後來幼琳去找功燦想討精神賠償金不成,正想要走的時候,
被功燦留下來當中文翻譯,她中文真的講的不錯喔,不過中國人好像是由會說中文的韓國人演的,感覺怪怪的。
在中國客人們一片讚賞中圓滿達成任務,
但是因為還在被追債中,所以就趁機住進功燦沒人在家的別墅,
還把他們家別墅裡種的橘子拿來賣錢,
結果竟然功燦開車經過時壓爛了她準備拿來賣的橘子.........
幼琳準備上前理論,結果發現是功燦又默默走回來,
”你壓的是你們家的橘子,我怎麼敢跟你要賠償啊?”
但是功燦並不知道,還賠了她一筆錢。
第一集的結尾就是幼琳正在橘子園摘橘子的時候被來別墅的功燦發現,
你追我跑就此上演............
下集預告裡有李準基大展跆拳道神威,幫幼琳把流氓趕跑的劇情喔!
哇!會跆拳道的男人實在是太帥了,雖然他這麼娘,可是還是很帥!!
超期待第二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