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最近好不容易借到geia向我強力推薦的漫畫:華麗的挑戰!
為什麼說是好不容易呢?
那是因為我和我妹在漫畫店找了2.3次都沒有找到這部漫畫,
看到名字最相近的竟然是:”華麗的餐桌”,
在我們沒有漫畫可以看的情形下(因為想看的都看完了啊!),
上網發現離我家最近的漫畫店的確有”華麗的挑戰”啊!
於是我們就不死心的再去一次,
結果,
奇怪,還是沒有一本漫畫叫華麗的挑戰啊!
可是漫畫店的小姐說他們店裡有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最後,
我妹改而尋找作者的時候,才讓她找到這部漫畫,
竟然就放在我們眼前,但是,
它的名字是叫”Skip.Beat華麗的挑戰
沒錯,華麗的挑戰是用超小字寫成的,我們當然找不到,
見鬼,誰會去看小字啊!
而且geia還跟我說它是橘色的封面,
拿出來一看的確是橘色的沒錯啦~~~~
問題是看書背找書的時候,怎麼可能看的到什麼封面啊!
我原本還以為字是橘色的咧!(現在知道為什麼這篇我要用橘色的字了吧!)
找了半天!
 
看在漫畫很好看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計較啦!哈哈哈~~~
 
以前我都是看少男漫畫比較多,熱血啊~~
而且比較少愛情的成分我比較能接受!
現階段我仍然是沒接觸過愛情的人,所以太肉麻會受不了
但是這部漫畫雖然恭子是個被人評判為”缺少了愛人之心及被愛的慾望”
但是我反而覺得其他那些有”愛人之心及被愛慾望”的人很做作耶!
是我也缺乏愛人的能力嗎??
不然下次也來試試看發出怨氣製造怨靈好了!
在恭子在考試的時候對著手機的那一端說: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下地獄去吧你!!
以及琴南在第三階段考試的時候對劇本發自內心的看法,
我都覺得這樣的反應很真實啊!
為什麼要為了強調愛而隱瞞自己真實的想法才能入選呢?
這樣反而虛偽吧!
我 並不想為了迎合別人的意見而說謊啊!
有一段在廣告的試鏡會上,每個人搶著表現自己想要拿到廣告主角的手段,
真是~~~讓我看傻了眼啊!原來那種瘋狂才是正常的嗎?越來越覺得自己往”恭子”那一邊靠過去了.......
大概我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坦率的人吧!!哈
 
今天看完第12集,哇~~~~~蓮終於發覺自己對恭子的感情啦!!!
可是可是,到底他會怎樣演嘉月咧?
好想快點看13集啊~~~~~(在地上瘋狂翻滾中.......)
變小的蓮超級cute的!!!
有一幕是因為發燒而眼睛濕潤的那一幕,可愛到我超想把他打包帶回家的!!
不過現在恭子對戀愛很感冒,
蓮也有自己的原因不想和恭子表白,
所以,要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還有得等的吧!
(不破尚!那種爛男人最好不要再出來破壞他們倆的感情了啦!恭子絕對不能吃回頭草啊~~~)
華麗的挑戰真是太好看了!!極力推薦大家去看喔!
作者的漫畫畫的真的很美,Q版人物也是超可愛的,
總覺得少女漫畫畫的比少男漫畫精緻啊~~~~(少男漫畫往往只剩下線條,因為要趕稿的關係嗎?)
從現在開始我會一直支持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