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小姐約了很久的黑狗食堂,我們從它還在河西路舊址就相約,無奈遇到它搬第三次家(越來越遠!),9月17號這天才成行!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自己騎車到渡船頭過,不是有人載著,就是傻傻跟著別人的車,雖然事先查好地圖,但是看到臨海一路的時候還是開始懷疑起這家店到底是不是在我記得的濱海一路!

還好順著鼓山一路一直騎就可以看見在路衝上了XDDDDD

20140917_183018

店是由舊倉庫改裝的,所以沒冷氣

我來的時候門口超多車,找不到地方停,裡面座位雖然蠻多,但是沒訂位還是要等,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平常日晚上人也這麼多,這家生意真的超好!

店內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先結帳,可能附近就是中山大學,店裡的氣氛很年輕化!

20140917_184813

Leah心心念念的螃蟹粥(250元)

裡面有一整隻螃蟹,非常新鮮!!我這個懶得吃螃蟹的人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小半XD

粥是靡爛吃不出米粒的那種,有點像金門那樣裡面加了丸子、肉絲,味道清淡但有海鮮的鮮甜

雖然貴了點,但是足夠我們兩個分食有剩,在港式餐廳應該不只賣這個價錢!推!!

20140917_184827

我點的炒蘿蔔糕(辣)(110元)

本來猶豫要炒麵還是要炒蘿蔔糕,但是炒蘿蔔糕貌似很少見所以我就點了

蘿蔔糕入味不過油,沾著甜辣醬(我猜是愛之味)吃超對味耶!

這道也不錯!

20140917_184850

我們兩個各點一冰一熱的泰式奶茶(50還60元)

奶茶超好喝!!!

奶味跟茶味平衡的剛剛好啊!!

不過像我喝熱的人要注意,因為糖分好像會沈澱到底下,所以應該要時不時攪拌一下,免得越喝越甜,下次再來我應該問問能不能要求半糖!

雖然只點兩樣但是這天吃的超飽足,久沒跟王小姐聊天也聊的很過癮,希望你今年就金榜題名,別輕易放棄了喔!!

 

想吃在這裡:

黑狗食堂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號

PS.回程走鼓山一路回去沒注意到是單行道騎到一半掉頭回去好可怕,大家晚上要注意路邊的標示,不要騎同樣的路回去喔,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鼓山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