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約了要離開的同事們一起吃飯!本來因為有人要坐捷運過來所以計畫約在美麗島站裡面,不過一滑地圖發現,唉呀原來停業的步道咖啡改開在這附近,趕緊線上訂位!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新店面也是一貫小巧低調的風格,但是裡面可以容納的人變多了

看到很多客人是帶著行李箱來吃飯的!

訂位跟菜單統統都是線上處理喔!

餐廳電話(因為我們想臨時多加1個人但是訂位全滿)都是電話錄音@@

然後室內還是這種暗的要命的風格~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總之我們6個人擠在4人桌,所以十分無法拍其他照片,就是我自己的餐點啦!

點了熱亞那燻雞寬麵套餐(460元+一成服務費)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蕃茄蔬菜湯+佛卡夏麵包1塊

湯很濃郁,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是很濃郁的青醬義大利麵,很真材實料

我喜歡它裡面沒有加亂七八糟的菇XDDD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甜點選擇了布朗尼蛋糕,巧克力味道很濃,但是蛋糕體很鬆,好吃!

歡送小聚餐~新的「步道咖啡」

然後是我的冰美式咖啡,微酸~

套餐真的吃的超飽!我晚上沒有什麼食慾!

現在的步道咖啡不管是輕食還是正餐,整天都能滿足呢!

想吃在這裡:

步道咖啡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4號

電話有等於沒有我就不寫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新興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