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以前4個大學同學的旅行因為有人結婚還升格當新手爸爸離場了,這次在王小姐盛情邀請下(好的我們另外2個人就是廢物)去年大概6、7月就跟了她一起買了機票去2個從來都沒去過的地方,今年一起搭汶萊航空的飛機在汶萊轉機玩2天以後去墨爾本玩,行程除了已經先訂好的一日遊以外,其他的導遊本人沒說我們也不敢逼迫她,所以非常空白,反正我們就是行李,走就對了不要問XDDD

事先要自己上網下載APP辦理澳洲簽證(奇怪居然澳洲沒有免簽喔!),才發現哇科技真的是很進步耶,手機可以直接讀護照的晶片不用自己一個個輸入真是方便,然後澳洲入境要檢查&不能帶的東西有夠多(汶萊不能穿黃色衣服還有回教國家的禁忌要遵守),藥也要有證明,所以我還第一次去看了旅遊門診,這次真的是有很多新奇的體驗!好久沒有坐長程線了也讓人有點緊張!

 

3月7日禮拜四

汶萊航空BI452  14:30桃園T1~18:05汶萊機場(BWN)

 

3月8日禮拜五

 

3月9日禮拜六

汶萊航空BI5  19:00汶萊機場(BWN)

 

3月10日禮拜日

汶萊航空BI5   5:00墨爾本機場

是的沒有看錯,在飛機上睡了一晚早上5點到XDDD

在墨爾本我們都住這間Collins House Apartments by CLLIX ,因為我們是2女1男,所以我特別要求要2房2衛浴的公寓房型

 

3月11日禮拜一

 

3月12日禮拜二

大洋路一日遊,先在台灣訂好付款!

 

3月13日禮拜三

淘金鎮一日遊,同樣出國前就先訂好付錢,不過到了現場一個人要再收5美金的小費

 

3月14日禮拜四

彩色小屋+蒸汽火車+企鵝島一日遊,同樣已經先訂付完錢啦!我們還加錢升級座位!

 

3月15日禮拜五

 

3月16日禮拜六

汶萊航空BI6  13:30墨爾本~17:30汶萊機場(BWN)

 

3月17日禮拜天

汶萊航空BI451  10:25汶萊機場(BWN)~14:00桃園機場

 

統計一下花費:

汶萊航空機票17138元

高雄桃園高鐵票1052元(回程的打算回來再買自由座)

領了澳幣(800元)的手續費232元,買了很久的澳幣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從28開始買到現在匯率只剩20@@

新加坡幣300元(汶萊可以直接用新加坡幣真的很妙)=7136元

美金15元=477元

旅行平安險1170元

汶萊網卡333元

台灣大哥大澳洲2GB輕量型上網399元

澳洲飯店17035元

墨爾本機場快線來回(Klook上買的)750元

汶萊飯店當地付款預計每人分攤3千多元

然後還有先上網辦了澳洲簽證,20元澳幣=420元

澳洲一日遊:大洋路(AUD$140)+企鵝島(AUD$265有加價座位升級)8675元、淘金鎮2273元(USD$73.22)

這樣加一加好像才6萬元,我認真考慮要不要花汶萊幣685元把澳洲飛汶萊改成商務艙!

 

 

統計一下這次帶去的錢:

美金18元(3塊是上次玩回來剩下的)

澳幣800元

新加坡幣300元

20公斤的行李是能買什麼回來?我已經公告沒辦法帶堅果這種又重又佔空間的伴手禮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汶萊 澳洲 墨爾本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