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可以出國了,我去年底就去換了護照,不過今年初才拿到,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出國了還是機票太貴了,一整個就沒有辦法決定旅行目的地!就在我一直跟我妹吵鬧著想去濟州島的時候,突然有一天我妹就同意了!然後我們3月16日開始認真看機票(之前都很不認真,結果錯失便宜位子,而且我一直想高雄出發XD),3月17日就訂4月5~9日來回濟州島的票距離出發頂多3個禮拜,來回一張就要1萬6千多@@只能說算了這個時候能飛出國就好!

這時候濟州島好像櫻花快沒了剩下油菜花,然後我訂完機票其他規劃都丟給我妹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不過這次我們要租車自駕喔!我還特地花了450元去換了國際駕照!

 

4月5日禮拜三

德威航空TW688  14:30桃園T1~17:30濟州機場

本來考慮搭虎航,但是它時間是早上6:40桃園飛,等於要在桃園住然後也要4點起床,年紀都有了我個人覺得第一天這麼緊張也是玩不了什麼,所以乾脆訂比較貴的德威,比較晚出發方便我們高雄人!因為只剩比較貴的票所以我們去的時候行李可以20公斤但是回來只有15公斤XDDDD

看氣象預報這天好像會下雨,還好我們第一天就去機場租車了~

住西歸浦的KAL HOTEL

 

4月6日禮拜四

飯店後面海邊的偶來小路走走,白鍾元豬排店、正房瀑布

 

4月7日禮拜五

城山日出峰、牛島、油菜花田

但是我妹說沒有看日出這個行程XDDD

 

4月8日禮拜六

跟我妹點名了要吃我看JR還有白虎去濟州島吃的青橘蕎麥麵!看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白虎還說濟州島是韓國的蕎麥產地!

涯月咖啡廳

這天要換另一間靠近濟州的飯店方便明天去機場

 

4月9日禮拜天

德威航空TW687  12:45濟州機場~13:30桃園機場T1

好早回來啊!等於是晚去早回,不過如果是虎航會更早,而且只有禮拜六飛回來,所以選德威還是有多玩到一天~

 

 

統計一下花費:

德威航空機票16436*2(我跟我妹的)

高雄桃園高鐵票1330*2

美金200元=6111(這次發現去台新銀行外幣ATM領錢可以減免的手續費比台銀還多,但是,但是,是50元面額!不知道是七賢分行這樣還是全台灣都這樣)

旅行平安險688元(跟之前比貴了1倍)

台灣大哥大韓國1GB輕量型上網199元

租車3天居然只要10萬5800韓幣!比在台灣還便宜啊~(韓國當地付款)

飯店錢總共15000多元還有租借WIFI機的費用我妹已經先付完了!感謝!

然後還有先上網辦了入境韓國的K-ETA簽證,花了1萬塊韓幣,結果要出發前(3月29日)通知台灣人入境不用申請,真的是@@好想叫韓國政府退錢!

 

 

統計一下這次帶去的錢:

美金100元(2019年出國玩剩下的)+這次換了200元美金,計畫先在機場換50元,其他可以禮拜四去銀行換

韓幣3450元(上次跟Joyce去首爾剩下的)

希望物價上漲後這些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