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4月4日就去掃墓了,所以難得清明節當天沒事,堂妹臨時說要來高雄找我逛逛聊天,因為她也不太會開車,所以決定就去停車場很多很好停的夢時代吧!

她本來想吃的酸菜溜溜魚居然前面有25組在等,只好轉戰我們兩個都沒有吃過的時時香,雖然也要等,但是好在只有5組客人很快就輪到我們!

因為太餓實在沒辦法好好思考菜單,所以乾脆就不動腦的點雙人套餐(1480元+一成服務費)!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首先上的是很開胃的湘式剁椒腐竹,微辣微酸很入味,吃了覺得下一道怎麼還不快上XD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菜單寫東方乳酪空心菜感覺太創意但是其實就是腐乳空心菜

是重口味下飯菜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我們一個點紅蔾麥一個點黑白鑽石的飯終於上了!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飯據說可以一直續但是我們只是吃完就太撐了所以沒有續飯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超級麻婆豆腐,堂妹很興奮的說是小當家熊貓麻婆豆腐,就是豆腐加豬血啦!

不會非常辣,一樣很下飯!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霸王甘蔗蝦,外皮酥脆裡面滿滿的蝦肉很讚!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我點的甘蔗四季冰茶終於來囉,這天天氣有夠熱!

我以為甘蔗只是裝飾,沒想到真的喝起來是甘蔗汁加綠茶!

難得悠閒的清明節~時時香

最後一道是3.5杯雞

除了有炸的酥脆的姜片,還有軟嫩的米血跟醃過的雞肉,都不會覺得乾柴,味道很入味!

還好我堂妹把我剩下的飯都吃光沒有浪費,雙人套餐真的超飽的啦!

這天也聽了她跟她同學拆夥的很多秘辛,嗯嗯難怪她想找我聊天!

吃完去結帳發現原來是瓦城旗下的啊!餐點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想吃在這裡:

時時香

高雄夢時代B1

81228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前鎮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