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是一部搞笑智取片,主角們是有點不得志的警局小人物,萬年沒升遷的班長,總是小事變大事的組員,好不容易賣炸雞成功,結果卻被販毒集團利用負評不斷,看到另外刑事組氣勢沖沖的衝向反派流氓,結果瞬間就被打的落花流水,真的很讓人擔心他們緝毒組被打的更慘啊!

誰知道劇情後面來個大反轉,原來緝毒組的每個人都大有來頭:柔道國手、特種部隊菁英、女子泰拳、棒球國手,沒什麼特殊專才的班長居然是打不死的小強XDDDDD

最後動作還有武打幾乎都是赤手空拳上的,坐在電影院一直可以聽到各種東西打在肉體或骨頭上的聲音,感覺真的好痛啊!!!雖然不血腥,但是真的是比較暴力的片!!!奇怪是我太久沒看動作片嗎?!

總之,這部片很適合輕鬆觀賞,屬於小人物也能出頭天的劇情,融合各種好笑情節

後來看到PTT討論版上面講到班長跟販毒頭目在小船上打鬥的時候有舉中指但是我根本沒有看到是中指啊!!!

20190222_111624.jpg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