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       天氣:晴轉雨
大家非常自覺的早起把行李都打包好,準備推到Lobby寄放開始我們今天前進箱根強羅泡湯的溫泉之旅,今天搭的車是非常豪華的「羅曼史號」喔!
P1060311.JPGP1060306.JPG
中間販賣便當、點心、飲料的地方!
P1060309.JPG
偷偷跑到頭等艙照相! 
  
一下車我們還必須換搭上山的電車,然後走出來就感覺到非常清新的空氣啊!!
 
P1060323.jpg
一開始是從旅館的側門小徑進入,設計的真的非常別緻!
P1060320.jpg
這其實才是旅館的正門入口
P1060321.jpg
今天住的:「季之湯  雪月花」非常風雅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是一家日、中、台合資的新溫泉旅館,因為擺設的部分應該是日本人負責,非常有日本美感,但是裡面的員工訓練比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感覺稍嫌不足啊!而且有些洗手間或是其他地方,都給我一種奇妙的熟悉感,這就是只有台灣人還是大陸人才能體會的啦!!而且也有不少大陸團入住啊!更加深了我這種印象!
P1060312.JPG
P1060316.jpgP1060317.jpg
大廳非常的富麗堂皇,但是日本的每家飯店不約而同的就是Check in/out都超久的,所以我都只好趁這個時間在這邊亂拍!
好不容易Check in結束,我們接著就搭上山的纜車啦!
P1060324.jpg
好像漏拍了之前的那個纜車,之前的有點像電車(就是像台北捷運木柵線那樣啦!),但是上山的坡度很陡,所以大家都坐的很斜啊!!要是一不小心就會從最前面滾到最後面去!
開始下雨,所以我在纜車裡照的照片十分朦朧啊!
P1060325.jpg 
很有名的大字山@@請原諒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京都的那一座!
P1060331.jpg
山中湖
P1060339.jpg
好像是梯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種作物
P1060343.jpg
到了以地熱硫磺聞名的大湧谷還需要轉纜車!
P1060346.jpg
遠遠可以看到地熱冒出來的熱氣!這裡好像有一個地熱的發電廠的樣子
接著我們又去坐了著名的箱根海盜船,其實就是讓你坐船在湖上繞一圈,大約1個小時,裡面還有真人扮演的虎克船長可以跟他照相喔!
P1060372.jpg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暴多,其實我們買的套票是可以坐剛剛說到的纜車、電車、羅曼史號跟海盜船的,但是人實在多到必須用站的,我們在經歷外面濕答答的天氣之後,真的好想坐著休息一下,詭異的是船頭劃分了一個特別區,要另外再買下面這張券才可以進去,而且要點飲料,大阿姨看在我們大家累到快睡著的樣子,就灑錢買了,不過好處是裡面超空曠!從船頭看出去的景色也很美,聽說現在這個特別區已經取消了,所以不用再加錢了喔!
P1060375.jpg
P1060367.jpg
很有名的紅色神社大門~~
P1060371.jpgP1060376.jpg
舅舅特地要我跟纜車合影,他說:要證明你們日文老師說冬天去箱根下雪什麼都坐不到是錯的!!
P1060377.jpgP1060379.jpg 
這就是在我剛剛說像木柵線的纜車上照的!
又餓又累的一行人(中午在那邊的休息區吃了大份漢堡排~~因為要趕船所以吃得超快!)終於回到溫暖的旅館啦!先來泡湯,然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日式料理~~
P1060380.jpg
這家旅館很貼心的讓我們一人有一個藤編的袋子可以帶去洗溫泉,真的很有巧思!我很不上相又再次證明!
P1060381.jpg
旅館的陽台還放了椅子可以在這邊喝茶聊天!
P1060382.jpg
在自己的房間裡也可以泡湯!木頭的味道很香!
這家旅館的餐廳我想應該不是日本人設計的,而是為了方便外來的旅客,因為它不像傳統日式旅館是坐在禢禢米上再擺個小桌子用餐,而是普通長桌子跟椅子!而且菜單也很不同~~因應中國旅客,所以有火鍋!!
而且餐廳因為旅客很多,所以十分吵雜,加上服務人員的訓練不夠,(值得稱許的是有會說中文的,所以我就說這應該是大陸人出資的吧!)所以上菜有點慢了~~
P1060384.jpg
河豚火鍋!!肉其實有點像很嫩的雞肉!
P1060386.jpg
比起前一家的菜單來說,東西好像有比較少一點,我肚子的撐漲度,也沒有前一家快破了的FU~~
但是其實吃剛好就好!
P1060387.jpgP1060389.jpgP1060390.jpgP1060392.jpgP1060393.jpgP1060394.jpg
最後吃完河豚的那鍋湯煮的雜燴粥!
拍到這邊相機又沒電啦!
2月16日      天氣:小雪轉晴
 
早上起來往窗外看去真的非常美唷!
P1060397.jpg
陽台上還有一個請鳥來住的小屋子!
之後大家都起來之後,又趁吃早餐前去泡湯!
早餐也是在昨天晚上吃飯的地方,但是有菜單耶!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喔!感覺早餐有點像定食的感覺~~
P1060398.jpg
大廳外面的走廊積雪
P1060399.jpg
今天由於一早山區就下起大雪,所以很多店都沒有開,有點可惜,所以我們就悠閒的回到飯店準備下山,然後在箱根的名產店閒逛,這裡盛產醬菜跟紅豆包子,(試吃了不少東西!)還有十分可愛的木頭工藝品!
 
 P1060402.jpg
P1060403.jpg
在火車站月台等車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很漂亮的紅色橋!
P1060405.jpgP1060406.jpg 
小潔哥在火車上買了火車便當(真的用火車造型便當盒裝,可以帶回家)炫耀中~~(上面那個比較小的火車裡面是裝筷子!)
P1060407.JPG
在車上把剛剛買的白巧克力草莓拿出來吃,雖然裡面是乾燥的草莓,但是風味真的很濃郁唷!

又回到前天我們在新宿住的那家旅館,總覺得我喉嚨痛好像有趨向嚴重的樣子,又回到這間沒有加濕器的旅館,還好只剩最後一天了~~
所以今天回到新宿我就在藥粧店裡不停尋找喉糖~~
結果還是舅舅給我的「金嗓子」喉糖比較有效!!但是日本又沒地方買。

最後一天在東京的晚上大家都是一直逛街啊!要把能買的東西都帶回家,在路上的藥粧店看到又有特價,所以我今天的斬獲也是不少~~
晚上到快11點才吃晚餐,去舅舅很推薦的一家蕎麥麵及咖哩飯的連鎖餐廳吃麵(前天我覺得我跟阿姨吃的芝麻擔擔麵真的超優的,完全沒有麻醬苦苦的味道,入口只有香跟麻啊!非常過癮,而且日本的煎餃也不錯!)。
身為咖哩控的舅舅當然是點咖哩飯,我們點的清湯蕎麥麵湯頭真的很讚,尤其適合接近12點睡覺時間的時候,不要再給胃增加負擔!不過旁邊的天婦羅我好想吃啊!!不過我有忍住!

2月17日       天氣:晴
今天跟昨天相較起來真是一個超好的天氣,吃完早餐(都吃第三天了還可以吃這麼飽幹嘛,失策)由大姨丈帶隊前往我超想去的築地魚市場。由於在飯店已經吃太飽,導致那邊的玉子燒、糯米丸子、生魚片蓋飯等等有名的小吃,統統只能看不能碰,這對愛吃的我跟阿姨來說簡直就是酷刑!!
不過試吃的東西我們還是有去吃啦!哈哈~~
又買了一些東西增加我行李的重量!!
就在遺憾中,結束這次的築地之旅了,下次一定要餓著肚子來啊!!!
在依依不捨還有我的喉嚨痛中踏上前往機場的旅程,大家都是行李滿滿滿啊!!
而且在機場一行人又在Uniqlo逛的很開心,我又敗了一個格層很多的斜背包當作我最後的戰利品,之後出去玩都要拿它!!
日本真的美食好多唷!!是個玩不膩、買不完的國家!哈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舅舅他們的團去玩!!
我終於把日本遊記打完啦!!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