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號這天一大早要跟著學姐還有思惟一起去爬龍麟山,但是我居然忘記帶我的手機出門,以致於全部照片都是別人幫我拍的,特別感謝這次開車載我們前往的學姐還有帶路的楊大哥夫妻(之前也是跟他們去爬山:尾寮山半日健行+吃飽飽的原民無菜單料理!),這次的路線也很有挑戰性!不信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這是在比較平坦的地方拍的,裡面不乏有需要2隻手才能好好上下的好漢道路!

跟之前的旗尾山(爬完小百岳旗尾山後吃~奇山石窯)比簡直不遑多讓,但是龍麟山背陽的地方比較多,所以沒有那麼乾燥,爬起來比較舒服!

然後接下來就都是楊大哥幫我們照的照片XD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頭髮超亂的我@@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網美照地點XD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龍麟山步道健行

爬完山這次大哥帶我們去杉林區吃的「有閒來聊」環境還有菜色也都很棒!

龍麟山步道健行

吃小火鍋們的眾人都很稱讚湯頭

龍麟山步道健行

我的椒麻雞套餐也很可口,裡面的菜幾乎都是老闆自己或是附近鄰居種的,份量大到我飲料喝不完啊!吃超飽的!!!

以上,又是一天吃好拿飽(楊大哥夫婦給我們每人太多東西啦!!!)的芬多精健康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南化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