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要結婚的表妹約好,下午陪她去漢神巨蛋買新娘鞋,因為中午太想在外面吃了,所以由我妹決定來吃這家韓國料理School Food!

DSC03314

這家在韓國是知名的連鎖店,展店到臺灣來就在高雄做為第一家海外分店,我跟我妹之前看了韓國官網的圖片,覺得真是太吸引人了,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DSC03305

價格中等,不算貴。果真是學生吃的起的價格。

這家開在: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DSC03304

免費招待的小菜:酸甜白蘿蔔絲+咖哩粉涼拌黑木耳

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涼拌菜,吃到後來越吃越辣~~

DSC03307

海鮮炒碼麵(120元)可能我們點不辣,所以雖然湯很紅,但是一點辣度都沒有,裡面海鮮除了有螃蟹、蝦子、花枝,還有沈在底下的蛤蜊,海鮮料蠻豐盛的。

DSC03308

麵有點拉麵的感覺,但是沒有什麼嚼勁,湯的味道好像我媽自己在家煮的海鮮麵啊!!

好~再次對炒碼麵這樣料理死心!下一道~~

DSC03309

泡菜煎餅(150元)份量很大,趁熱吃外皮脆脆,裡面很軟,終於吃到辣辣的泡菜,小小滿意了一下。

DSC03310

沾上醬油也不錯,不過我們總覺得麵粉味重了一點(也很像我媽自己在家煎的味道),之前爬文有人說這道可以不用點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DSC03311

最後加點的魚卵飯捲(50元),美奶滋+啵啵的魚卵好搭配,還好最後有請他上,不然我們就錯過今天最好吃的一道了!

DSC03313  

飯後附贈甜點:紅棗黑木耳露

回家以後我妹爬文,發覺這間在韓國就是以飯捲起家的,所以飯捲才是她們的招牌,大家要記住了啊!

PS.我表妹買到的婚鞋,看她一穿上去這雙腳超美的,當下就決定是它了!反正我出錢送的,不用考慮以後穿不穿得到這種實用性的問題啦!好看就買啊!紅色又喜氣,不過Diana那個小姐在我們要付錢的時候說有另一個客人要看,要保留3天叫我們等這合我妹SIZE的最後一雙,結果我付了500元訂金回家以後越想越不對:

奇怪,為什麼我們在看鞋的時候不說啊!就在我們要付錢才出現這句。而且那個客人沒有付訂金為什麼可以保留啊!更怪的是還可以保留3天,我付訂金的只能保留1天,還沒有人通知我去拿,是我自己主動去拿回來的,真是莫名其妙,雖然這個系列的底很好穿我想買一雙,但是我堅決不願意在漢神巨蛋這間專櫃買了,簡直就是跟我莊孝維!!

DSC03343  

撇開那些不談,這雙真的很漂亮,照相照的太暗了,其實是有點酒紅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Diana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