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上禮拜去台北才吃過越南菜,不過對於我們每月一次同事聚餐,這可是難得輪到的亞洲菜啊!!

這次去的這家「卡拉包泰式餐廳」之前在中正路上常常經過,但是總覺得店很老,好像沒有什麼人,但是錯了,這可是高雄最早的泰國餐廳之一呢!

裡面的裝潢也都很泰國唷!

DSC02832DSC02833DSC02834  

還有泰皇的照片~~

裡面招呼我們點菜的老闆娘口音聽起來就像是泰國人!所以這裡的泰國菜應該很道地吧!!

DSC02835

火燒島(300元,這次沒拍菜單,一人點一樣的結果就是我只記得我點的這道是多少錢XD),這是一般泰國餐廳我沒有看過吃過的菜色,看到網路上人氣推薦,當然要來點一下,裡面有螃蟹、蝦子、蝦子、蛤蜊等海鮮料加上蛋後用錫箔紙包著蒸出來,那個蛋有滿滿的海鮮味道,拌飯好好吃!裡面海鮮也不賴,蠻新鮮的~~我喜歡!

DSC02837

蝦醬空心菜,這道蠻辣的,雖然我們所有的菜都是小辣,但是這道真的很夠味!不過可能因為菜價高漲,所以青菜的份量有點少~~

DSC02838

酸辣蝦湯,這道真的非常的酸辣~~就是泰式料理那種會讓人全身舒暢的酸度!而且湯頭超甜的,我們本來要選雞肉,但是老闆娘告訴我們雞肉的湯頭沒有用蝦子熬出來的甜,雖然我們已經都點海鮮,還是建議我們點蝦湯比較好!果然聽她的話沒錯!

DSC02839

月亮蝦餅,這邊的蝦餅是蝦肉剁碎不加粉去凝結,外面的皮是用春捲皮,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其他店一樣覺得是吃到蝦仁漿,這邊就是實實在在的蝦子!不過我個人好像比較喜歡有QQ口感的蝦仁漿,哈~~

DSC02840

蝦餅一定要配酸酸甜甜沾醬的啊XD

DSC02841

最後上場的檸檬魚,醬汁很酸很好吃,這條魚也蠻大的,足夠讓我們共享!

是不是覺得少了香菜等等泰國菜應該出現的綠色生菜,因為Y小姐目前要避免生食,所以我們點餐時就要求那些生的東西都不要放,不是店家沒有誠意喔!

雖然我沒有記價錢,但是最後分擔下來,這餐總共1480元,每人296元,不到300元就吃的很撐,忘記說我們每人還加了20元有白飯,所以實際上菜的部分只有1380元!

因為急著點菜,都沒有看到商業午餐的菜色跟價錢,如果下次也是中午來,應該可以來試試商業午餐才對XD

這家是我近來吃泰國菜覺得份量最足、口味最不台的泰國餐廳,可能離正宗泰國菜還有段距離,但是對於偶爾嘴饞想吃酸酸辣辣泰國料理的人來說,這邊很適合唷!!

DSC02862DSC02863  

地點在中正路上,信義國小捷運站附近,斜對面有私人停車場可以停車,交通還蠻方便的呢!

PS.差點忘了介紹:我們這次聚餐多了C小姐一起來唷!凱薩琳這次工作太忙,臨陣取消,下次再補~~

趁機炫耀一下上次C小姐送我的小盆栽XD

DSC02189DSC02191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啦!不過它的葉子有種芭樂科植物的香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料理 火燒島
    全站熱搜

    El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